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空调市场之争 科龙一枝独秀或成下一主角

来源:智电网【原创】   发布时间:2016-03-23 08:36:25

如今,在空调市场新常态下,随着消费者对空调产品、体验、服务等要求不断提升,空调市场大变革成为大势所趋,众空调商家也是使出浑身解数力压群雄,以求在空调市场占得一席之地,这其中尤以科龙刚上市的以主打健康美容为主的空调VI系列最为突出。

为什么?对此不少人产生质疑,那就且听编者为你解析一番。

空调市场之争 科龙一枝独秀或成下一主角

众所周知,2016年开年,受宏观经济调整、消费需求不畅、行业库存高企等影响,致使很多品牌使尽浑身解数,甚至不惜血本打了一年的价格战,但交出的成绩单仍不够理想,而以科龙空调为代表的前瞻性企业,针对目前消费者多元化需求,积极调整产品战略,其中以“一级能效”为优势,搭载行业领先的nanoe(纳米水离子)技术的科龙首款“健康美容”空调VI系列最夺人耳目。

迎合市场需求,科龙健康美容空调一枝独秀

目前,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消费观念也越来越个性化、多元化,谁能及时顺应空调市场发展趋势,及时调整产品战略,主动围绕用户需求研发产品,谁就能把握市场话语权,在空调市场立于不败之地。

根据中怡康联合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2015年购买空调的消费群体中,80、90后所占比例已经超过50%,首次购买和改善型购买则是各占半壁江山,说明空调向年轻化和多样化转型迫在眉睫。

这一趋势说明了2016年空调市场需求呈年轻化趋势发展,于是各大品牌积极生产迎合消费需求的空调产品,科龙首款“健康美容”空调VI系列就此顺应市场推出。据了解,VI系列采用了nanoe(纳米水离子)技术,该技术除实现除菌、除尘、除臭等空气净化效果,与此同时,配合高密度抗菌滤网,既保持了洁净,也避免了异味的产生,还将带给消费者前所未有的自由呼吸体验。此款空调无论是外观上还是功能上,都满足了广大年轻消费者的需求。

以能效为王,科龙空调或成市场下一代主角

据中怡康预测,高能效比产品将成为2016年空调中的绝对主流,尤其是一二级能效比型号的市场容量将会继续扩大,从718万台增长到1232万台,同比增长71.6%。从数据可以看出,后期,国家实施的“领跑者计划”及市场上各种变相的“节能补贴”,或将促进变频一级产品销售提升和变频空调产品的更新换代.

虽然品牌年轻化是如今的各个行业的总体趋势,但年轻化的前提依旧是高能效、高附加值的产品做支撑, 科龙无疑是强有力的领航者。科龙在品牌回归年轻化产品的同时,不以牺牲能效为代价,还同时推出“高能效“、”高性价比“的双高战略,主打高能效、健康美容空调,或将成为空调市场的主流产品。

据了解,科龙目前正在预售的VI系列空调采用最节能的一级能效,能效比高达4.33,远高于一级能效国家标准的4.0,比一般空调更加省电,同时还主推健康美容为差异化卖点,可谓是针对细分消费人群进行产品创新的创举。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caoyuping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科龙空调VI系列空调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