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用5亿消费者说话!看格兰仕是如何让品牌接地气

来源:智电网【原创】   发布时间:2016-03-22 16:13:20

38载风雨磨砺,格兰仕伴随中国改革开放走出了一条中国民族品牌的崛起之路,它的发展历程是中国制造的骄傲,也是国货打败洋品牌的一段传奇,从微波炉世界冠军到如今的综合领先白电领导品牌,格兰仕将再接再厉,努力创造更好,38年品牌与科技的沉淀,换来了5亿多消费者的认可。

用5亿消费者说话!看格兰仕是如何让品牌接地气

转型必须接地气,积极拥抱物联网

在当下互联网+大背景下,随着市场竞争的日益激烈,整个家电市场大环境发生了根本性变化,格兰仕也审时度势,凭借清晰的判断和对市场的敏锐感知,也开始走上了互联网转型之路。

为顺应互联网+时代创新需求,格兰仕在智能工厂自动化改造方面投入了大量金额,比如2015年洗衣机制造本部引入世界顶级的意大利QS成套自动化设备,实现洗衣机生产效率翻倍,“机器换人”带来的人力成本控制效果也十分明显。

用5亿消费者说话!看格兰仕是如何让品牌接地气

同时,格兰仕还和中国科学院计算技术研究所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以变革,创新打造的G+战略平台应运而生,为全品类家电提供智能化管理,互联互通,形成国内良性的智能生态系统。消费者通过这一平台可随时分享甚至参与格兰仕的生产研发以及各种延伸服务,消费需求成为生产的第一导向。

目前,在“G+智慧家居”的背景下,格兰仕“能感会说”的变频普罗旺斯、“能听会说”的中文语音智能滚筒洗衣机“G+滴滴”等智能产品应运而生,给消费者带去了全新的智能体验,也让消费者们对智能家电有了更真切的了解。

做有温度的品牌,热捧西红柿粉丝

37年来格兰仕坚持做“有温度的品牌”,积极探索品牌和企业发展模式的升级,成为家电领域转型最为突出的代表。

自去年搭载了“G+智慧家居”以来,格兰仕微波炉、电烤箱、空调、洗衣机等产品因贴合年轻消费者需求而得以在网上爆销,战绩喜人,在家电市场常态下,这一举措充分体现了格兰仕为了造福消费者也为了转型升级而逆势求进创新逐梦的决心。

用5亿消费者说话!看格兰仕是如何让品牌接地气

此外,最为重要的一点,格兰仕逆反家电营销常态,力捧接地气西红柿粉丝。格兰仕不请明星坐台,反以接地气西红柿粉丝为主,专注做高精尖产品,努力让每一位用户都转化为自己的“代言人”。自去年西红柿形象代言人诞生以来,吸引了超5亿粉丝的加入。目前,格兰仕超级粉丝节一周年庆在即,一组“好柿正在发声”视频分享在各大友圈热传,全球各地粉丝也响应活动号召,积极为格兰仕发生,传播品牌影响力及正能量。

随着社会的发展,消费者的需求也越来越多元化,格兰仕及时审时度势,调整产品布局,以用户为中心,积极拥抱物联网,打造微信、微博、西红柿Family等互联网社交平台矩阵,让格兰仕38年的品牌魅力在互联网上获得全新的释放。用更好的产品和服务感动消费者,用更好的平台和粉丝对话,坚持“努力,让顾客感动”的格兰仕将赢得更多真金难买的好声音。

写在最后:历经38品牌与技术沉淀,一路走来格兰仕不断颠覆自我,超越自我,用实力与品质赢得了微波炉全球5亿多消费者的认可。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caoyuping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格兰仕消费者品牌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