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直击AWE2016:海信科龙携智能空调闪耀登场

来源:智电网【原创】   发布时间:2016-03-10 13:37:56

日前,AWE2016正在上海如火如荼进行中,众商家可谓是做足了功课,各种新技术、新思维、新产品层出不穷,惊爆眼球,看的大家眼花缭乱,其中海信携全线智能家电“全家桶”隆重登场,着实给大家带来了耳目一新的感觉。

直击AWE2016:海信科龙携智能空调闪耀登场

海信此次带来的空调新品众多,其中升级版转空调和科龙小蛮腰最为亮眼,不仅实现360度智能送风,可根据不同人群设定“风吹人”、“风避人”两种送风模式,还能进行空调自检测,及时预警、提示故障。

主打智能家电的此款空调,海信专门为空调推出手机APP,可在手机上实时监控空调的运行状态、空气质量等。

直击AWE2016:海信科龙携智能空调闪耀登场

作为国内知名的家电品牌,海信在AWE大会上推出的产品可谓非常丰富,这些无不展现出海信的创新、研发、制造实力,相信海信未来还会为用户带来更多更优秀的家电产品。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caoyuping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科龙海信空调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