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卡萨帝百年品牌发布会 首推全球第一台生态养护空调

来源:智电网【原创】   发布时间:2016-03-08 20:08:23

智电网3月8日讯,2016卡萨帝百年品牌战略暨新品发布会于今日在上海隆重召开,此次发布会上,卡萨帝共发布鼎级云珍冰箱、幂级云裳洗衣机、云鼎空调等多款顶级高端家电,尤以斩获第五届中国家电科技进步奖的鼎级云珍冰箱最为突出。

卡萨帝百年品牌发布会  首推全球第一台生态养护空调

据了解,2015年10月28日,在第五届中国家电科技进步奖颁奖典礼上,卡萨帝以“气悬浮无油动力制冷技术及干湿分储技术在冰箱上的应用”项目获得中国家电科技进步一等奖。凭借领先全球的创新科技,卡萨帝已然成为行业内科技实力的代表。

此外,继获第五届中国家电科技进步奖后,卡萨帝鼎级云珍冰箱凭借顶尖的创新科技,先后在2015年7月电博会上荣获设计大奖、在2015年9月IFA展中斩获产品创新大奖等。这些奖对于卡萨帝鼎级云珍冰箱来说可谓是实至名归,一方面说明了鼎级云珍冰箱已经得到行业的一致认可,另一方面也说明了卡萨帝技术的进步。

卡萨帝百年品牌发布会  首推全球第一台生态养护空调

作为深耕产品研发的家电品牌,本次发布会可谓是2016年卡萨帝新年发力的第一站,而在本次发布会中,洗衣机、空调、燃气热水器、厨电套系等众多新品种萨帝鼎级云珍冰箱可谓是一枝独秀,格外亮眼。

据了解,萨帝鼎级云珍冰箱堪称全球高端首选,鼎式外观,借鉴巴黎地标式建筑凯旋门贯穿式举行出风,三面设计出风,出风平稳;功能上,该机搭载了恩布拉科气悬浮无油压缩机、Fresh Turbo涡流杀菌保鲜技术、干湿分储精细储存、鼎式触摸门设计、渐亮式照明、631升超大储存空间以及人感、光感、湿感、智能wifi功能。以超大存储空间,合理的空间布局和精致保鲜功能见长的T型冰箱开始成为高端市场的佼佼者,越来越受到中高端用户的青睐。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鼎级云珍冰箱采用顶级保鲜技术,彻底颠覆传统冰箱宏观保鲜模式,实现了食材“细胞级保鲜”为行业带来从0到1的突破。卡萨帝将气悬浮压缩机技术首次引入到冰箱上,从而有效地使箱内温度波动趋近于零,达到细胞级的养鲜效果,成功破解了行业百年保鲜难题,自此鼎级云珍冰箱也成为越来越多高品位人士的选择。

卡萨帝百年品牌发布会  首推全球第一台生态养护空调

更令人惊喜的是,新推出的鼎级云珍冰箱,还首度进行四大科技创新。BNT温自平衡科技在保证出风温度与室内温度差不超过1.1度,出风软和,避免了风过“硬”对人体的伤害,引领行业进入软风时代;干湿自控技术通过传感器感知室内温度,双向智控将湿度控制在52%黄金湿度;lIEP去除PM0.3,达到离子级净化效果,使家居空气更加健康;双涡流送风高效降温,打造18分贝“图书”静音体验。

写在最后:作为一直深耕家电行业的百年品牌,卡萨帝始终坚持以用户需求为第一出发点,不断地对产品的技术进行创新升级,卡萨帝斩获多次大奖可谓是实至名归,相信未来卡萨帝也将引领全球冰箱科技迈向更创新的发展。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caoyuping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卡萨帝发布会鼎级云珍冰箱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