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智能家居新视角 海尔Ubot将闪耀AWE2016

来源:智电网【原创】   发布时间:2016-03-07 16:15:39

作为与CES、IFA并驾齐驱的全球三大消费电子展之一,AWE一直引领者家电行业的风向标。在进入倒计时的AWE2016上,作为全球大型家电第一品牌,一直引领行业发展趋势领头羊的海尔,将带着独家研发的智能机器人为我们展现怎样的智慧生活新成果呢?

智能家居新视角  海尔Ubot将闪耀AWE2016

众所周知,服务机器人是当今前沿高技术研究最活跃的领域之一,根据相关数据预测,全球服务机器人市场规模有望保持14%以上的复合增速,而比尔·盖茨在《科学美国人》杂志上撰文《家家都有机器人》中表示,机器人将像电脑一样,走入千家万户。

当你还在向往《澳门风云3》里操着一口四川方言的智能机器人傻阿强何时从能走进我们的生活时?当你还沉浸在电影《超能陆战队》中温暖的“大白”,何时能走进寻常百姓家的时候,Ubot——海尔全球第一款家用智能机器人已经诞生了,它不是冷冰冰会说话的设备,而是你未来家庭的一员。

智能家居新视角  海尔Ubot将闪耀AWE2016

据了解,海尔智能机器人Ubot不仅集听、说、看、嗅、走等功能于一身的特点,还犹如家庭中的“大总管”,“指挥”海尔U+智慧生态圈下的网器和产品,让它们实现了互联互通,为用户构建起各类场景式服务。

用大量的增值服务,从云计算、大数据来把网络技术应用到机器人领域,使之具备持续的服务能力,这是目前行业的智能服务机器人所探索的方向。而海尔机器人Ubot不仅实现了提供持续服务的能力,还具有了“思想”,具备独立思考的能力,而这种能力将为未来整个智能家居产业打下一个很好的基础。

智能家居新视角  海尔Ubot将闪耀AWE2016

“Ubot代表了海尔智能家居用户入口方面的新突破,它的出现打破了手机作为智能家居入口的行业瓶颈,这无疑是U+向互联网+时代致敬最好的礼物。”,海尔U+负责人对此表示说。

而Ubot最本质的意义在于,U+进一步升级了智能家居用户的体验,增加了U+智慧生活与用户互动的粘性和好感,真正打造了与用户零距离的发展模式。总言之,Ubot依托于海尔U+大平台开放体系下各方资源的对接与支撑,为用户提供一站式智慧生活解决方案,让用户更好地体验智慧家居带来的高科技生活体验。

据海尔相关人士透露,作为智能家居行业的领跑者,海尔将在3月8日举行“U+智慧生活2.0战略发布暨成果体验会”,届时不仅有海尔机器人Ubot的亮相,U+智慧生活平台的创新成果也将进行分享。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caoyuping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海尔Ubot智能家居AWE2016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