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聚焦AWE2016:格兰仕多款厨电将集体亮相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小曹   发布时间:2016-03-04 13:46:41

2016中国家电博览会(AWE)还有几天就要开幕了,对于这次盛会,各大家电厂商忙的不亦乐乎,那么,对于作为中国白色家电的领导者格兰仕来说,这次究竟会给参展企业和消费者带来一场怎样的智能AWE 之旅呢?

按照格兰仕惯例,洗衣机、冰箱、空调等必将亮相此届展会,就像2015年的AWE一样,但是除了这些,还有哪些家电亮相AWE2016呢?

聚焦AWE2016:格兰仕多款厨电将集体亮相

正当大家纷纷猜测的时候,格兰仕内部人士透露爆料称,格兰仕将携一大波厨电亮相AWE2016展会。心动不如心动,让我们先来看看都有哪些厨电亮相吧?

微波炉G90F25CN3L-C2(G2)

格兰仕(Galanz)G90F25CN3L-C2(G2) 25升智能微波炉升级900W快速加热,APP智能操控快捷,时尚,打开手机就能煮饭,同时还可实现多种烹饪方式;强大的云菜单功能,可极大的拓展用户的烹调菜单,做出客户想要的美食。

聚焦AWE2016:格兰仕多款厨电将集体亮相

900W快速加热功率平衡营养和效率,达到美味和节能双赢。一级能耗省电又省钱。25L大空间,包揽全家胃口。37项功能键,蒸煮炖烤样样精通。格兰仕微波炉预约长达24小时。

智能光波烧烤,从外至内全体包裹食物,加热速度快且食物受热均匀,最大限度保证食物营养。

CXW-210-T0600抽油烟机

全不锈钢精工打造,集烟腔更是采用优质304不锈钢,质量上乘,工艺卓越,高端质感,有档次,更显品味。

聚焦AWE2016:格兰仕多款厨电将集体亮相

自动巡航功能,自动检测,自动启动,最高转速可达1600转/min,最高压强可达400Pa,实现强势排烟。

20m3/min行业超大风量,每分钟可以抽走20m3的油烟,每分钟可以将厨房空气更换1遍,再大的厨房,也能瞬间吸净油烟。

燃灶具

采用了黑晶钢化玻璃,安全易清洁;铝合金包边设计防止灶具边角藏污纳垢,简约之中高端气质尽显。

聚焦AWE2016:格兰仕多款厨电将集体亮相

无须按压等待,只需指尖轻触,即可掌控厨房,这不是对厨房的畅想。正是华帝最新研发的全触控灶具能轻松实现的。

消毒柜

LED智能八键触碰,微电脑智能感应,能让消毒实时可见。它具备了智能巡航消毒功能,全程监控消毒柜内的环境变化,自动跟踪消毒柜的环境,捕捉杀菌时机,不定时自动抑制细菌,全面呵护全家人的健康。

同时还有发热管烘干功能及安全锁设置,细节之处同样贴心。

据悉,格兰仕展位位于W3国际品牌馆3C71展区,毗邻松下、西门子等世界知名品牌,展位面积和参展产品阵容都空前,格兰仕期待给您带来不一样的AWE之旅!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caoyuping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格兰仕AWE2016,厨电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