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互联网+”展会抢先锋 百森助力2016亚洲CEE电博会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小曹   发布时间:2016-03-03 11:17:28

据早前2016年1月25日消息,第十五届CEE中国电博会组委会在北京举行了新闻发布会,与各大媒体分享了2016中国电博会的新动向。据展会相关人士透露,2016中国电博会6大主题馆、21场主力配套活动以及CEE在线商务配对系统、全新客户体验服务-数字化平台等诸多全新增值服务逐渐为人们所熟知,展商关注的诸多实效活动也有了新的创新,2016CEE的盛况可见一斑。

“互联网+”展会抢先锋  百森助力2016亚洲CEE国际消费电子产品展

采用在线商务配对系统,展商服务更高效

百森电博会以其敏锐的市场嗅觉,率先创新“互联网+展会”模式,紧随市场潮流,把握市场趋势,将展商服务通过互联网呈现,与线下展会互补互利,形成全年度的贸易平台。

2016年,百森电博会延续并精进了倍受青睐的展商邀约服务——CEE在线商务配对系统,升级后的系统能够智能化的导入展商在系统内已经填写提交的信息,无需再次填写,有效节省展商和观众的宝贵时间,在服务本身不断精益的同时还提升了用户体验。除此之外,2016百森电博会还隆重推出了CEE全新客户体验服务-数字化平台,以产品为导向,通过互联网平台实现365天贸易不停歇,为展商及观众带来更高的附加价值。

紧跟智能化时代潮流,展馆内外焕然一新

2016百森电博会在2015年的基础上,重新调整、设立了全新的6大主题馆——智慧生活、智慧医疗馆、智能穿戴产品、虚拟现实、3D打印、人工智能、手机周边馆、汽车电子馆、智能家电、智能服务机器人、智慧家居馆、智慧城市、智慧交通馆、云计算物联网大数据馆。6大主题馆按照展品类别划分,品类明确,不仅使同行业展商之间形成了集聚效应,吸引更多更专业的观众,也使买家能够一目了然的找到目标展品。

互联网+品牌展会,百森助力争先锋

CEE的举办单位始终是百森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展会的简称始终是CEE,展会的招商时间始终固定在每年的上半年6月份,展会的举办地点始终定位于北京。这就是说,其他公司举办的其他任何所谓的电博会都不是CEE,龌龊的会展机构可以模仿CEE的简称,可以在一些环节为CEE制造麻烦,但是CEE永远都是CEE,CEE国际电博会大会组委会必将在操作与运营的实力面前,利用自己的技术及强有力的敬业精神,取得属于自己的最大荣耀。为了这个目的,大会组委会的所有成员将会付出坚持不懈的努力!

据了解,CEE国际电博会历经十四届盛会的发展,始终保持着中国乃至整个亚洲消费电子第一展会的美誉。作为CEE电子展的创办单位百森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始终见证着CEE每一年的发展历程及CEE电子展的品牌知名度的创建,为此也广受业内外人士的高度关注与赞誉。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caoyuping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先锋亚洲电子产品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