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我要分销

侃哥:外卖超人被烧钱吓跑 张一鸣“狂虐”上班族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侃哥   发布时间:2016-03-03 09:39:10

哈喽,大家好,我就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车见车爆胎的小侃侃,侃哥在这边有礼了,话说昨天傅艺伟吸毒的事情已经上了各大网站的头条,傅艺伟由于出演《封神榜》中的妲己被大家熟知,没想到多年之后会出这样的事情,惋惜不已。好,还是将最新最热的侃料奉献给大家,侃侃更健康。

侃哥一鞠躬,相信很多人都定过外卖吧,尤其是一线城市上班的亲们,那么大家也一定知道美团、饿了么、百度、口碑等等这些外卖商家吧?那自然也应该知道中国外卖企业是如何砸钱的。当然这些还不是重点,重点是由国际品牌Delivery Hero在中国成立的子品牌外卖超人被烧钱给吓到了,宣布于本日暂停在中国的服务。

外卖超人,张一鸣,侃哥

中国外卖竞争对手较多,靠的是对用户的持续的补贴来讨好用户,比如饿了么和美团外卖的应用上,“满 20 元立减 10 元”,而外卖企业真正赚钱的方式还是在于既卖出了东西又不会白跑腿,送餐费总会有的吧!

侃哥二鞠躬,近日,众多上班族再次被今日头条的老总张一鸣给虐了!因为人家给自己的员工的住房补贴涨到每月1500元,还称和加不加班没关系,年轻人工作生活应该住在城市中心,不要住郊区,比如沙河,天通苑、房山这些地方。果然是有一种老板叫别人家的老板,已泪奔!

外卖超人,张一鸣,侃哥

不过话又说回来了,人家今日头条每天赚上千万,这点小钱不算什么,有钱,任性!没钱,任命!!!

侃哥三鞠躬,在2、3月这样的跳槽旺季,没有一份好简历,怎么能找到好工作呢?下面,哥让大家看一段程序员的简历:

“本人学识渊博、经验丰富,代码风骚、效率恐怖,c/c++、java、PHP、JavaScript无不精通,熟练掌握各种框架,在CSDN、Github等社区独领风骚,深山苦练20余年,一天只睡4小时,千里之外定位问题,瞬息之间修复上线。身体强壮、健步如飞,可连续编程100小时不休息,讨论技术方案5小时不喝水,上至带项目、出方案,下至盗账号、威胁pm,啥都能干。求赏个饭吃呗~~”

外卖超人,张一鸣,侃哥

简直是文采飞扬,情文并茂,行云流水,神完气足,抑扬顿挫,短小精干...好吧,哥已经把毕生所学之成语说出来了,尽力了!

好,今日就和大家侃到这里,明日继续!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侃哥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外卖超人张一鸣侃哥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神舟超级战神笔记本电脑新品发布会
618年中大促,中国品牌盛典 TCL专场
2017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7)
金鸡贺岁迎新春 2017科技年货成新时尚
2016年中国国际厨房博览会CIKB2016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