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抢先看!AWE2016大爆料 格兰仕引领智能家居风向标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小曹   发布时间:2016-03-02 15:22:59

自2015年全国两会提出“互联网+”概念以来,智能家居也被这股风暴洗礼,对于享有家电业“奥斯卡”称号的的AWE2016也是如此,必将吸引格兰仕在内的众多全球知名厂商参展。据格兰仕业内人士透露,此次参展格兰仕将重磅推出整套搭载“G+智慧家居”系统的智能家电,相信届时必将为业内人人士打造一场空前的视觉盛宴。

在CES2016上,我们已经看到了很多家庭娱乐产品,不过如果你没有去CES展会现场也没关系,此次AWE展会同样也能让你大饱眼福。

抢先看!AWE2016大爆料  格兰仕引领智能家居风向标

究竟格兰仕怎么才能给消费者带来超越期待的体验呢?新推出的一波新品可能是最好的回答吧。其中,格兰仕变频系列空调、冰箱、电蒸箱、微波炉等为代表的白电产品则注重生活的低能耗和高效的同时,还特别注重产品的智能化趋势。特别是近几年,格兰仕依靠全白电的智造实力和始终贯彻"努力,让顾客感动"的理念和初心,坚守产品体验为核心,持续优化产品,让产品更加智能化贴近用户真实生活。

在“格兰仕G+"大背景下,格兰仕不仅产品智能,还通过互联工厂实现用户全流程参与和可视化,进入用户家后还能实现自诊断、自反馈、自处理,通过电子服务管家、即时约平台等为用户提供智能服务,最终为用户提供了全方位、全天候的智能体验。

目前,通过G+平台,格兰仕全白电品类包括微波炉、空调、电烤箱、冰箱、洗衣机等在内都已经实现了云接入。如,通过下载“G+”app,用户可以第一时间进行报装报修,企业售后服务部门可以通过大数据及时分派服务任务、监控服务过程,确保服务高质高效。

为顺应智能家居生活的大趋势,格兰仕通过不断的探索,紧跟物联网智能化时尚大潮流,进一步为用户提供一套完整的智慧家居生活解决方案,让现代家庭真正享受智能科技为生活带来的舒适与便利。

据了解,即将开幕的AWE2016,格兰仕将将重磅推出整套搭载“G+智慧家居”系统的智能家电,包括“能听会说”的中文智能语音滚筒洗衣机,“能感会说”的变频冰箱,新型号电蒸箱等数十种智能产品,届时必将备受业内外人士高度关注。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caoyuping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格兰仕智能家居风向标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