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苹果挖坑自己跳 iOS更新添加“老板模式”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崔祖铭   发布时间:2016-03-02 13:49:47

我们不得不承认苹果无论是工业设计,还是系统操作上都是一款非常成功的产品。但是随着用户的增多,基数变大,开始出现众口难调的局面。当然并不是每次都是用户的埋怨,其中也有苹果自己的过失。

苹果挖坑自己跳 iOS更新添加“老板模式”

iOS 9升级后,众多用户开始觉得字体变丑了,而且也有网友调侃新字体像Andriod一样。在大版本的升级上每次都会增加内置软件,且非常不常用用户无法自行卸载,以至于手机占用空间越来越大,而用户可以自由支配的空间越来越小,这些都是苹果升级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之一。而这是这些,用户体验越来越差,致使一批果粉逃离,选择更加开放的安卓手机。

苹果挖坑自己跳 iOS更新添加“老板模式”

而今天我们要说的则是,苹果或将会为自己挖一个更大的坑,iOS 9.3将有“老板模式”。而最新系统iOS9.3或将于下月与新机一起发布。

近日据爱尔兰的开发者 Steven Troughton-Smith爆料,即将到来的iOS 9.3还隐藏着一个特殊的功能,机“老板模式”,雇主可以将公司派给员工的设备上的应用锁定在主屏上,从而防止应用被移动。除了可以固定主屏应用布局外,更加具有“破坏性”的是对某个iOS应用进行列入黑名单/白名单处理,而且还能够强制设定通知设置。例如,管理者可以决定让一个应用的通知是否出现在通知中心或锁屏界面,又或者是选定通知方式(无、横幅或提醒),又或者是角标或声音是否出现。

如果配有这样的功能,你是否还希望老板为你配备iPhone呢?答案一定是肯定的,而这一功能将会让更多企业大受欢迎,其目的也显而易见,为了迎合企业的口碑。看来苹果为了销售,利用技术手段来完成业绩也是很拼的,技术驱动型的企业的却让普通人来臣服。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手机圈随风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老板苹果ios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