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我要分销

侃哥:一周两起事故地铁求司机心里阴影面积 李湘加盟360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侃哥   发布时间:2016-03-02 11:22:24

哈喽,大家好,侃哥来了,给各位小主请安,今天是星期三,一周又过了一半,时间是不是走的有点太匆忙了,然哥很享受这种匆忙,一下走到周五该多好,好吧,又暴露了哥这点不想上班的小心思。好,还是将最新最热的侃料奉献给大家,我们的口号是“侃侃更健康”,侃起来!

侃哥一鞠躬,听说今天早上坐地铁上班的亲们好多都迟到了,然而哥走的是公交,当然这不是重点,重点是万寿路又有人进入地铁运营轨道正线,列车紧急制动,之后该乘客被抬上站台。

侃哥:一周两起事故地铁求司机心里阴影面积 李湘加盟360

而就上周日,还是一号线,在玉泉路就有一位乘客同样进入了地铁运营轨道正线,被抬了上来,不得不说,乘坐地铁需谨慎,热爱生活,珍爱生命,求此时地铁司机师傅心里的阴影面积。

侃哥二鞠躬,昨天是3月的第一天,收拾心情,整装待发,还没等哥准备好呢。苏宁和京东就开始撕了,京东家电联合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等权威机构推出“家电购买指数”,京东方面说希望从源头上杜绝某些平台电商通过“刷好评”伪造评价数据的行为,给消费者真实可信的购买指导。

侃哥:一周两起事故地铁求司机心里阴影面积 李湘加盟360

然而苏宁也不是吃素的,昨天苏宁召开了苏宁易购2016家电合作伙伴大会,来自全球的100多加家电企业企业同苏宁一同商讨大事,并且还打出了“免费安装空调”的体验牌,直击用户痛点。

看着京东苏宁两个电商巨头这样撕,哥也就放心了,鹬蚌相争渔翁得利,消费者们该高兴了!

侃哥三鞠躬,360最近又高调了起来,原因是知名主持人李湘将要加盟,担任360副总裁及首席内容官,据说正在接洽中,周教主又有的得瑟了,之前就因为TFBoys的代言而受到质疑,只是不知道这次李湘的加入,能否让大家或者粉丝们满意。

侃哥:一周两起事故地铁求司机心里阴影面积 李湘加盟360

其实明星加入企业也不是什么新鲜事儿了,比如在去年邓超就加入了长虹,做起了产品经理,还有阿里巴巴的高晓松等等,这可能也是未来娱乐圈人士转型的一条捷径。

好,今日就和大家侃到这里,明日继续!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侃哥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李湘加盟360地铁事故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神舟超级战神笔记本电脑新品发布会
618年中大促,中国品牌盛典 TCL专场
2017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7)
金鸡贺岁迎新春 2017科技年货成新时尚
2016年中国国际厨房博览会CIKB2016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