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2016新年发力第一站 海尔全力打造全球品牌节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小曹   发布时间:2016-03-02 09:47:24

如今,在家电行业新常态下,海尔的一组数据引起了业界的高度关注。根据国家信息中心数据显示,海尔空调12个月以内上市的新品贡献率到达88%,新品所占销售量比例高于行业平均水平32%,位居第一。从此数据分析看来,海尔能取得如此高的业绩,能在内热外冷的家电这场残酷拼杀中脱颖而出必然离不开自身营销战略的及时调整以及对用户需求的精准把握。

2016发力第一站  海尔全力打造全球品牌节

常规态势下,家电行业向来是明争暗斗,行家相对都是分为眼红,然而这次海尔全力打造的全球品牌节确是让所有行家出乎意料。海尔空调联合家电、家装、建材、娱乐、健身等合作伙伴,采用“全产业、全区域、全生态”的异业合作模式,给消费者提供一站式购物体验。届时,消费者在逛街的同时就把家电买全了。

就业内专家分析数据来看,从外观上看,海尔天铂、帝樽等以鸟巢和圆形外观成为行业识别度最高的空调,从功能上来说,海尔天樽、劲铂等带来的健康和智能也成就了独一无二的体验。而在今年3月,海尔还将启动全球品牌节,推出以天樽、天铂、劲铂等为代表的百款智能新品,为更多消费者提供智慧健康的空气体验。

作为2016年新年第一站,海尔全力打造全球品牌节。这次全球品牌节不仅是海尔空调对自身技术创新实力的一次“大阅兵”式的集中展示,更是对全智能空调战略的落地实践。自从开始实施智慧空气生态圈战略,海尔空调就和亿万用户在网上打成一片,通过交互和大数据分析,短短两年间,海尔就推出了包括搭载健康匀风技术的天樽、天铂空调、空净二合一技术的新帝樽空调以及应用自清洁技术的劲铂空调等精准戳中用户痛点的空调爆品。

2016发力第一站  海尔全力打造全球品牌节

在当下家电新常态趋势下,全智能空调战略实施以后,海尔空调将为用户提供从智能产品到智能服务的全流程最佳体验。以自清洁空调为例,根据空调使用情况,它能自动分析蒸发器洁净程度,并自动清洗空调,从根本上解决空气二次污染困扰,确保室内空气健康。

在空调市场由增量市场进入存量市场的背景下,用户更新换代消费结构的升级成为新的增长通道。在新的用户需求变化引导下,空调企业加快了转型升级的步伐,海尔空调凭借在智能、健康等领域的提前布局获得了先发优势,引领行业从“卖温度”进入到“卖舒适生活”的新阶段。此次海尔全球品牌节主推智能健康家电新品,将进一步提升智能健康空调的普及速度,为行业注入强心剂。

据海尔相关负责人透露,在3月9日上海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上,海尔将在全国1000多个城市开展,并在美国、欧洲、澳洲等设立“分会场”,并重点推出GE、三洋、斐雪派克、卡萨帝、海尔、统帅等颇具影响力的六大品牌,全力打造以用户为主的全球品牌节。作为2016年海尔全面发力第一站,届时必将打造一场横跨全球的全生态购物狂欢。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caoyuping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海尔全球品牌节海尔空调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