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我要分销

侃哥:小李子拿奖国产手机品牌也消停 贾跃亭献唱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侃哥   发布时间:2016-03-01 09:54:02

哈喽,大家好,好男人就是我,我就是侃哥,今天是3月1号,新的一月开始了,从今天起,做一个幸福的人,面朝大海,春暖花开。好,还是将最新最热的侃料奉献给大家,侃侃更健康,侃起来!

侃哥一鞠躬,要说这几天比较热的新闻是什么,那就非小李子莫属了,怎么听起来一副太监的样子,其实并不是,这个小李子就是大名鼎鼎的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当年帅气逼人的杰克,据说时隔22年,他终于拿到奥斯卡小金人。

小李子,手机品牌,贾跃亭唱歌

当然哥要说的不是这个,而是一个和吃货有着紧密关联的话题,众所周知,当年小李子不知道帅瞎了多少人,萌的不要不要的,然时过境迁,当年的小李子已经不再,据说已经变成胖大叔,拿到这个小金人后,网友们都说,大叔可以放心的吃了!

侃哥二鞠躬,自从小李子得了小金人后,事情还没有结束,作为科技圈的编辑,哥发现了一个重大问题,那就是国产手机品牌都在借位营销,话不多说,看图就好。

华为

小李子,手机品牌,贾跃亭唱歌

魅族

小李子,手机品牌,贾跃亭唱歌

OPPO

小李子,手机品牌,贾跃亭唱歌

一加

小李子,手机品牌,贾跃亭唱歌

Vivo

小李子,手机品牌,贾跃亭唱歌

看到这里果然还是那句老话说得好“无奸不商”,不会放过任何一个可以营销的机会,真的是够了!

侃哥三鞠躬,据说,在最近举办的2016乐视生态全球年会上,乐视董事长兼CEO贾跃亭再一次火了,参加过发布会的朋友都知道,好多企业都会请一两个明星来活跃气氛,比如魅族就经常邀请汪峰,哥也参加过一次,果然现场的气氛和演唱会差不多。

小李子,手机品牌,贾跃亭唱歌

接着说贾跃亭先生的事情,据说,贾跃亭在现场罕见亮嗓,演唱了一手《野子》,全场震惊,网友直呼“药不能停”。

好,今日就和大家侃到这里,明日咱们继续!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侃哥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小李子手机品牌贾跃亭唱歌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神舟超级战神笔记本电脑新品发布会
618年中大促,中国品牌盛典 TCL专场
2017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7)
金鸡贺岁迎新春 2017科技年货成新时尚
2016年中国国际厨房博览会CIKB2016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