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科技早报:iPhone SE售价3000 乐视网业绩大增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崔祖铭   发布时间:2016-02-29 08:36:47

智电网早报
第273期 2016.2.29|作者:崔祖铭

科技早报手机篇
1、小尺寸的iPhone或将去掉5命名为iPhone SE,你是否愿意花费3000元左右去购买它呢?最新的消息显示传说中将在 3 月份发布的四英寸 iPhone,将命名为 iPhone SE,而非 iPhone 5SE。在配置方面,这款4英寸的iPhone将会搭载A9处理器和M9协处理器,同时配备800万像素摄像头,并且支持NFC用来进行Apple Pay支付。新款4英寸iPhone与5s之间最大的外观差异就是其将会出现iPhone 6上的2.5D的弧形前面板。并且其售价将会在400-500美元(约合人民币2616-3270元)之间。

科技早报:iPhone SE售价3000 乐视网业绩大增

2、Win10更新,官方自爆或将于今夏发布。微软官方已经给Windows Phone用户发送了Win10 Mobile正式版推送邮件,并称“Win10 Mobile正式版将分四批次进行大规模推送,预计最快会在夏末前全部完成。微软在邮件中表示,“Lumia第五代设备(Lumia550、650、950/XL)以及其他例如Lumia Phone X、小米手机4、Acer Jade Primo以及NuAns Neo等已经预装Windows10移动版的设备,由于已经预装Windows10移动版,其中的“X”就是罗马数字“10”正好和Windows“10”相对应。因此Lumia Phone X可能是指微软2016年旗舰手机Surface Phone或Lumia960/XL。

科技早报:iPhone SE售价3000 乐视网业绩大增

科技早报智能硬件篇
全景摄像头,LG 360 Cam极大地简化了以往拍摄全景视频以及照片的过程。LG 360 Cam在设计上非常紧凑,重量也相当轻,仅为97g,让用户在手掌上便可轻松玩转全景拍摄任务。30 x 97 x 25mm的三围与一般的采访录音机相近。圆柱形的机身中容纳了两颗1300万像素的镜头,每一颗都具备拍摄200度广角照片与视频。底部提供了1/4英寸规格的三脚架螺纹接口,兼容大多数的三脚架。电池容量为1200mAh,存储方面,LG Cam 360提供4GB的内部存储加上microSD卡扩展。

科技早报:iPhone SE售价3000 乐视网业绩大增

科技早报科技互联网篇
乐视业绩大增,源于电视销量增长。乐视网(300104)公布2015年度业绩快报。公告显示,2015年乐视网实现营业总收入约130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90.89%。营业利润约为9136 万元,较去年同期增长90.86%。利润上升的主要原因是与去年同期相比,超级电视销售大增,顺利完成了300万台的年度销售目标。《芈月传》的热播同样为乐视带来了客观的收益,对其净利润增长起到了一定的推动作用。

科技早报:iPhone SE售价3000 乐视网业绩大增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手机圈随风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乐视早报iPhone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