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我要分销

侃哥:乐视高管大变动 北京未上幸福城市排行榜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侃哥   发布时间:2016-02-26 10:25:41

哈喽,大家好,好男人就是我,我就是侃哥,新的一天又开始了,更让哥激动的是,今天是星期五,没有最开心,只有更开心,好,还是将最新最热的侃料奉献给大家,侃侃更健康,侃起来!

侃哥:乐视高管大变动 北京未上幸福城市排行榜

侃哥一鞠躬,话说,最近虽然贾跃亭安静了,但是乐视却是一直都不消停呢!前几天刚刚独揽中超的系媒体版权,助力中国体育产业进入互联网时代。可是哥想说的是,中国足球还有希望吗?贾总你是怎么想的,是想让大家都在新媒体上骂中国足球吗?

侃哥:乐视高管大变动 北京未上幸福城市排行榜

这就不说了,我们看效果好了,相信网友的力量是无穷的。现在乐视内部又在搞变动,多部门高管大调整,据说这是为了进一步夯实七大生态闭环,并推进全球化战略,任命张昭为影视互联事业群总裁,高飞任乐视视频总裁,梁军任智能终端全球产研供总裁,冯幸任运营商事业部总裁,张旻翚任生态营销及客户运营中心总裁,谭 殊任生态营销及客户运营中心高级副总裁,张志伟任生态O2O销售平台总裁,赵一成任生态O2O销售平台高级副总裁周航任易到用车CEO,彭钢任易到用车总裁孙可任易到用车投融资副总裁。

好吧,看到这一连串的任命,说明不了别的,只能说乐视公司还是太大了。

侃哥二鞠躬,最近在网上看到一张图,哥表示很是苦恼,这张图显示的是目前互联网的5大过剩职业,排名第一的就是编辑这个职业,话说,哥就是名副其实的编辑啊!

乐视高管变动,北京幸福城市排行榜,智电网侃哥

都说少壮不努力,长大当编辑,看来小时候不努力长大做编辑的人还真不在少数,再看看下面这几个岗位,客服、行政、前台和出纳,都是一些文职,这年头看来还是做点技术的好,哥要不要转行做程序员?

侃哥三鞠躬,近日一份中国最幸福十大城市排名榜在网上流传,分别是:长沙、武汉、合肥、郑州、兰州、呼和浩特、乌鲁木齐、石家庄、南宁、南京。什么?石家庄也在?雾霾成那样了还能上榜,哥表示很是惊讶!

乐视高管变动,北京幸福城市排行榜,智电网侃哥

当然了,更让哥惊讶的还是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均未上榜,好吧,在帝都,活的确实不幸福,总是奔波在上班下班之间,唯一的乐趣大概就是搬家了!我等北漂伤不起,还把人老北京人的生活质量也拉了下来!

不说了,又到了该思考人生的时候了,祝亲们周末愉快!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侃哥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乐视高管变动北京幸福城市排行榜侃哥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神舟超级战神笔记本电脑新品发布会
618年中大促,中国品牌盛典 TCL专场
2017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7)
金鸡贺岁迎新春 2017科技年货成新时尚
2016年中国国际厨房博览会CIKB2016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