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快递小哥”越来越帅 工作勤奋任劳任怨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崔祖铭   发布时间:2016-02-25 17:48:46

快递行业从业人员干的活有脏又累,更重要的是没有时间谈恋爱,成为高危单身人群。可以说快递行业是劳动密集型企业,从业人员众多,由于人员复杂,发生在快递行业的事件屡屡被爆,丢件被盗等。但是这些人毕竟是少数,仍然有那么一大群可敬可爱的快的哥为我们服务,尤其是双十一双十二新年等,第一时间将快递送到用户手中。随着科技的发展,快递行业能否迎来新的春天,让辛勤的快的小哥不再走在风里雨里呢?

“快递小哥”越来越帅 工作勤奋任劳任怨

快递机器人或将成为快递行业的主力军。快递机器人由Starship初创公司带来,该款机器人命名为Starship Robot。在技术上该款机器人拥有完美的地图和导航技术,可以实现更好的送货。在送货过程中能够实现任何事物所干扰,做到尽快完成快的的投放。效率及其高,目前这款看似小巧的机器人,在能力上并不小,能够实现负荷两个大购物袋的重量(大概是两个包裹)。可以轻松实现陆地上行走,将每一件快递投放到用户手中。

而它的优势在于,可以更好的实现预定送达的时间,省去等待快递的艰辛。更重要的一点是,赢得了众多快递企业的青睐,因为他不想无人机那样收到政府的监管,同样不会遭受到其他人的嫌弃,毕竟谁家都不希望自家房上拥有一台风来风去的无人机。

“快递小哥”越来越帅 工作勤奋任劳任怨

目前,该款机器人已经完成了近3000小时的测试,在测试过程中,用户更加喜爱此为“快递小哥”。当用户想要吃上新鲜的面包或者一碗粉不想走出家门时,商家便可以将投递任务交给Starship Robot来完成,这样让人们越来越懒,但是的确让生活更加方便。

未来快递机器人将更多承担送货任务,预计最快机器人将在今年上市。目前该机器人已经进入测试阶段的尾声,预计上市后将会承担部分人力,进行快递的收发。在一定程度上,未来我们开门后也将会遇到此位"快的小哥"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手机圈随风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快的机器人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