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三星“机情”四射 S7“双像素”对焦放大招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赵腾飞   发布时间:2016-02-25 14:41:35

对于移动行业来说,一年一度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给了诸多厂商一个发展的风向标,大家可以通过产品间的对比进行技术的升级和革新。就今年的MWC来说三星可以说玩的比较high,不仅仅靠强大的配置征服了各国的手机大亨们,而且拍照的黑科技也是相当给力,大家纷纷中招,无法自拔。

三星“机情”四射 S7“双像素”对焦放大招

这次GALAXY S7\S7 Edge成为MWC最具耀眼的手机,全球Android平台上三星作为龙头手机商,和其他旗舰智能机相比较,它的整体水平都是最高的。7系列采用的是1200万像素索尼IMX260传感器。尽管和上一款比较,像素略显下降,可是却拥有1/2.5英寸的面积,单个像素大小为1.4微米,镜头光圈则高达F/1.7,并且三星为了和其他行业“叫板”,“双像素”(Dual Pixel)技术首次被引到手机中,完全打破固有的单反和无反相机才配备的技术。

三星“机情”四射 S7“双像素”对焦放大招

“双像素”和现在单一像素的区别在于,尽管手机摄像头使用的是相位对焦,可是只能用到最多5-10%的像素,就算移动方向和速度的对焦速度快,也受限。而分析“双像素”,其100%的像素都能对相位对焦进行检测, 不管是对焦的速度,还是精确度上,其提升的幅度还是非常大的。假如用户处在一个低光的环境,或是针对某快速运动的物体,双像素的采光效果毋庸置疑的就表现出来。

三星“机情”四射 S7“双像素”对焦放大招

通过三星GALAXY S7系列和S6进行比较,摄像头在像素尺寸上,竟超出了56%之多,在亮度上也增幅了25%以上,所以也能得出结论:新款三星GALAXY S7\S7 Edge的亮度更强,捕捉图像的效果更加锐利。虽然“双像素”第一次融入到手机当中,不过很早之前就已经被单反和无反相机所应用了。这次三星试水可以说对相位对焦进行了升级,成为智能手机界PDAF 2.0。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若善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三星双像素对焦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