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Facebook都能表达情绪了 朋友圈何时才能跟上?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崔祖铭   发布时间:2016-02-25 12:05:18

朋友圈点赞已经成为当今社交的一种流行,还记得当时朋友专门在微信里告诉我“快,帮我点赞,我刚刚发了自拍照!”还能这么玩,可当看到他的自拍照的时候,我真想说句,就你这张驴脸哪里来的自信,当时我想给他一个呕吐的表情,可是除了评论朋友圈只能点赞了,既然你没有脸皮的说出来我也只能昧着良心了!

Facebook都能表达情绪了 朋友圈何时才能跟上?

如果说有情绪按钮的话那就呵呵哒!近日Facebook正式面向全球用户增加多种情绪按钮,不再局限于原先的“点赞”,让用户可以通过“喜爱”、“哈哈”、“惊讶”、“悲伤”和“愤怒”等新按钮来表达自己的情绪。

Facebook都能表达情绪了 朋友圈何时才能跟上?

该项目之前经历了长达数月的测试,以期最终确定最佳选项。用户很早以前就希望Facebook推出“dislike”按钮,但该公司认为这会传递负面情绪,因此拒绝了这一要求。

Facebook推出这套全新按钮,正值该公司希望拓展用途,不再局限于好友发布生活状态更新的平台。该公司之前一直在与媒体公司就新闻内容展开合作,通过Instant Articles为用户提供新闻。例如,悲惨的新闻或许应该借助“点赞”之外的其他按钮表达情绪。

Facebook产品经理萨米·克鲁格(Sammi Krug)说,“我们仍将继续学习和倾听各方反馈,确保这些反应按钮能够在全世界发挥作用。”

对于中国人来说微信成为使用量最高的APP之一了,Facebok都能表达情绪了,那么问题来了,朋友圈何时才能跟上这个节奏?这也是未来朋友圈应该开发的一个功能了吧!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手机圈随风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朋友圈facebook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