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不好好玩打印机 居然玩起了智能眼镜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崔祖铭   发布时间:2016-02-23 16:09:33

对于爱普生这家公司,我相信会有很多人和编者一样,打印机还可以哦!爱普生成立于1942年5月,总部位于日本长野县诹访市,是日本的一家数码影像领域的全球领先企业。而在中国主要经营的则是打印机、扫描仪、投影机等信息关联产品等业务。在一定地缘上,爱普生的概念专营打印机也是可以的,但是今天编者要说是爱普生进入智能穿戴行业,而且是逼格更高的智能眼镜。

不好好玩打印机 居然玩起了智能眼镜

在设计上,爱普生智能眼镜与谷歌眼镜颇为相似。爱普生BT-300上尝试了新的技术——采用OLED透镜。搭载英特尔四核Atom X5处理器、500万像素摄像头,眼镜更加轻薄。运行Android 5.1系统,可用于播放视频、运行应用程序,眼镜本身可追踪用户头部动作,同时配合有线触摸板可实现控制。另外,眼镜内置的摄像头可扫描二维码等内容,或者通过增强现实应用来实现信息标记。

不好好玩打印机 居然玩起了智能眼镜

售价上至少需要700美元(约合人民币4564元)。预计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上市,与谷歌眼睛相比,爱普生在BT-300有哪些优势呢?首先是新技术的使用——OLED透镜。OLED更好的实现自发光、颜色还原更准确,使得内容能够更逼真地映射到用户眼前,在用户体验上更佳。

不好好玩打印机 居然玩起了智能眼镜

不得不承认谷歌眼镜使我们眼前一亮,但是它却是一款失败的产品?高昂的价格高达1500美元比起手机,已经高出很多。缺少更多的应用,在使用上耐玩性偏低。健康问题困扰用户,棱镜与眼睛的距离不过数十毫米,右眼除了要看景物的同时,也要看屏幕,注意力可能会因此分散。最重要的是销售渠道封闭,开售时间晚,而且美国多地的公共场合禁止佩戴。多重因素致使谷歌眼镜停售。

这些问题同样适用于爱普生BT-300,虽然700美元已经实现了谷歌的一半,但是在售价上并不是很亲民。安全上以及对隐私的注意是爱普生BT-300无法逾越的鸿沟,可以说这些是所有智能眼镜暂时无法解决的,适需完善才能让智能眼镜合理有序的发展。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手机圈随风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打印机眼镜不好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