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咸鱼终翻身 Surface产品供不应求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崔祖铭   发布时间:2016-02-19 14:44:44

Surface诞生之初,便带着各种争议。而在刚刚发布之处便被唱衰,价格偏高。软件方面支持较少,游戏更是少之又少。营销团队的不入流,没有最大限的的挖掘深层用户,以致Surface并没有什么亮点值得宣传。虽然这些问题被质疑了很多,但是Surface推出至今已经近4年的时间,而Surface并没有从人们的视野中消失,反而出现供不应求。

咸鱼终翻身 Surface产品供不应求

尤其是2015年Surface Pro 4的推出,更是加强了微软做“硬”的信心。在英国一度出现供不应求的现象。

Surface的推出,多少与苹果iPad有着一定的关系。从苹果发售iPad开始,便在短时间内一发不可收拾,尤其是在2012年iPad2的推出,更是让整个平板行业看到了其成功的典范。同时iPad也取得了当时市场98%的市场份额。

而另一方面,微软想利用Surface来替代传统PC的工作特性,在一定程度上吸引了大批企业级客户,而在娱乐效果上,完全可以与iPad相对比。从硬件到软件,Surface的推出在一定程度上维护者微软操作系统的统治地位。

在2012年可以说是Surface最艰难的时期,不仅仅被外界不看好,而且消费者同样不买账,即使亏本销售依然很难将其销售出去。还好最艰难的时期已经听了过去,在微软最近公布的2016财年第二季度财报上,微软在这一季度中营收达到了237.96亿美元,其中净利达到了49.98亿美元。Surface Pro 4和Surface Book销售情况很好,实现Surface的营收上涨29%,整体收入13.5亿美元。

咸鱼终翻身 Surface产品供不应求

在平板市场内,虽然苹果的iPad仍在其中占主导位置,但微软产品的市占率已经开始不断提升。而这一成绩,要归功于微软对于办公效率的提升上,Surface的生产效率明显高于iPad,而且在携带上更加轻便,深受商务人士所亲睐。

对于断货的现象,微软Windows与Surface业务团队负责人表示正努力加快生产,确保产品能够及时送到零售商处。而Surface的成功则是在于,撇开别人的成见,坚持做自己,终有一天会有回报。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手机圈随风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咸鱼Surface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