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科技早报:vivo将推双曲屏手机 高通与联想签署专利授权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崔祖铭   发布时间:2016-02-19 08:29:12
智电网早报
第264期 2016.2.19|作者:崔祖铭

科技早报手机篇
1、首款双曲屏手机即将来临,vivo Xplay 5进行尝鲜。vivo官微透露了新机有可能会采用类似三星S6 edge的双曲屏设计,而现在这款机型的命名正式被确认为Xplay 5,配置方面,机身厚度7.5毫米,采用6英寸2K分辨率高屏占比屏幕,搭载最新的骁龙820处理器,辅以4GB内存以及64GB机身存储空间,拥有前置1200万像素镜头与后置2100万像素镜头并支持HiFi音质。将会在3月1日北京水立方内进行新品发布。
科技早报:vivo将推双曲屏手机 高通与联想签署专利授权

2、三防手机玩起高逼格,搭载双摄像头配备热成像技术。三防手机厂商Cat正式发布了旗下全新S60三防旗舰智能手机,最大的亮点则是:配备了Flir热成像相机以及水下5米的一小时防水等级。配置上搭载了骁龙617处理器,支持LTE 4G网络,配备了3GB运行内存和32GB的存储空间,并且前后摄像头分别为500万像素和1300万像素。预计5月底上市,售价为599美元(约合人民币3900元)。
科技早报:vivo将推双曲屏手机 高通与联想签署专利授权

科技早报智能硬件
MWC 2016越来越热闹,维氏联合宏碁将在MWC上发布旗下首款智能手表。维氏是世界知名的军刀品牌,手表同样也是他们的产品之一。目前他们与宏碁达成了合作关系,将在WMC上推出首款智能手表,维氏I.N.O.X.系列,不知道这家以军刀著称的公司,在生产智能手表上,能否延续军刀的品质。
科技早报:vivo将推双曲屏手机 高通与联想签署专利授权

科技早报科技互联网篇
1、高通终于拿下联想,签署最新专利授权协议。高通和联想并没有披露相关协议和财务细节。但他们表示,联想将为其在中国出售的3G和4G蜂窝技术向高通支付专利费。作为世界上最大的智能手机处理器和调制解调器芯片制造商,高通的半数利润都来自于蜂窝技术的专利授权。
科技早报:vivo将推双曲屏手机 高通与联想签署专利授权

2、Apple Pay入华顺利,每分钟绑卡高达数万张。Apple Pay业务于2月18日凌晨5:00正式上线。在银联的配合下,ApplePay的首批合作银行共19家,除五大行以外,还包括浦发、招行等10家股份行。苹果或许没有想到中国果粉会如此热情,众多网友爆料绑定的时候出现“未能连接到Apple Pay,请确定您已接入互联网”,这种热情致使苹果服务器难以承受,一度出现宕机的现象。
科技早报:vivo将推双曲屏手机 高通与联想签署专利授权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手机圈随风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早报高通vivo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