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银行助力 绑定Apple Pay使苹果服务器宕机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崔祖铭   发布时间:2016-02-18 17:13:57

移动支付再添新成员,苹果Apple Pay支付正式进入中国,成为亚洲首个开通Apple Pay支付业务的国家。ApplePay上线后,多家银行进行配合,除“五大行”中农工建交外,还包括民生银行、平安银行、招商银行等。

对于苹果的Apple Pay支付业务,各大银行几乎持力挺的态度。纷纷推出各种优惠活动,中国建设银行龙卡信用卡,在2016年2月20日至4月24日期间的每周六日(含2/22元宵节)在家乐福全国各门店中使用龙卡Apple Pay进行消费,可享满50元(含)立减20元的优惠。

银行助力 绑定Apple Pay使苹果服务器宕机

中国银行信用卡,消费100元返现15元2016年2月18日至12月31日,使用中国银行信用卡绑定中银长城e闪付HCE产品、中国银行ApplePay,当月消费金额累计满100元,即可获赠15元现金返还。

可以说此次银行对于Apple Pay的推广上启到助推作用,各种满减、送积分、返现活动不胜枚举。

而对于此,中国的果粉也非常的配合,支付服务Apple Pay正式在国内上线后,一大批果粉迫不及待的进行银行卡的绑定,但是在绑定的过程中却出现了意外,提示“绑定的时候出现“未能连接到Apple Pay,请确定您已接入互联网”,疑似Apple Pay服务器出现故障。”

银行助力 绑定Apple Pay使苹果服务器宕机

而晚些时候,PCinlife官方微博发声称:”Apple Pay现在加卡出现这个的不要以为是卡不行,是整个中国很多地区的Apple Pay验证服务器挂了,晚些再试吧。或者把地区设为美国,那边没压力,加卡后再改回来。

随着绑定银行卡的人数越来越多,通过更改地区的方式,同样无法进行绑定银行卡,这也就进一步证明,中国Apple Pay服务器因为人太多而故障连连。对于想参加优惠活动的用户,不妨稍晚一点进行尝试,毕竟活动持续时间长,可以在添加成功后再次参与。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手机圈随风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苹果服务器银行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