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科技早报:三星S6升级安卓6.0 苹果支付进入中国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崔祖铭   发布时间:2016-02-18 08:36:00
智电网早报
第263期 2016.2.18|作者:崔祖铭

科技早报手机篇
1、三星S6升级,安卓6.0更加顺畅。三星的Android 6.0 Marshmallow更新将会带来更多的变化,TouchWiz界面更加清新,系统也将会采用全新的Internet 4.0浏览器,全新的浏览器将带来一种新的秘密浏览模式,用户在使用这款新浏览器时可以选择不会保存任何历史、数据、Cookies,但是依然可以保存书签。而这些数据都保存在单独的空间里,并且通过KNOX进行保护。
科技早报:三星S6升级安卓6.0 苹果支付进入中国

2、LG G5真机谍照终于曝光。随着MWC世界移动通信大会的临近,传闻中的新款手机也开始被频繁曝光。LG G5的谍照也在此次曝光中,照片中的LG G5机背底部大幅隆起,看上去像是一个扩展的电池组。外媒Android Authority提出了一个大胆的猜测:这个组件或许是一个相机模块,扩展LG G5的相机功能,并内置更大容量的电池,按钮则起到变焦、快门等功能。
科技早报:三星S6升级安卓6.0 苹果支付进入中国

科技早报智能硬件
继续扩展VR设备,三星将会在MWC上重磅消息。自2014年开始三星就与Oculus在VR方面展开合作以后。三星不断强调说VR是公司未来将要发展的重点业务。而且三星负责VR(虚拟现实)业务的高管最近表示,如果有机会的话公司将会加大VR发展力度。在2月21日的巴塞罗那MWC上,三星将公布更多VR方面的消息。而且据猜测用户预定S7将可以免费获得Gear VR。
科技早报:三星S6升级安卓6.0 苹果支付进入中国

科技早报科技互联网篇
苹果Apple Pay支付正式进入中国,或将成为成支付宝与微信强敌。中国正式成为亚洲首个开通Apple Pay支付业务的国家,也是全球第五个支持Apple Pay业务的国家,此前只有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和加拿大支持Apple Pay。Apple Pay是苹果2014年推出的全终端移动支付方案。ApplePay上线后,将支持19家银行借记卡和信用卡,除“五大行”中农工建交外,还包括民生银行、平安银行、招商银行等。
科技早报:三星S6升级安卓6.0 苹果支付进入中国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手机圈随风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早报科技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