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苹果Apple Pay本月18号上线 你会用支付宝还是它?

来源:智电网【原创】   发布时间:2016-02-17 13:00:37
苹果在中国发展了数年时间,已摇身一变成为中国手机行业中数一数二的存在。苹果在中国市场的每一个动作都备受关注,苹果的Apple Pay也不例外。从去年底今年初开始,Apple Pay的消息一直不断,而今终于有了确定的消息,Apple Pay将于2月18号在中国上线,届时,将会对支付宝、腾讯理财通等造成一定冲击,但是具体会有多大杀伤力,还得市场说了算。

苹果,Apple Pay,支付宝
 
微信公众号广发银行和建设银行同时发布消息,Apple Pay 将在本月 18 日凌晨 5 点正式上线。苹果自去年底宣布入华,在沉寂了两个月之后终于将言论变成行动。广发银行的微信原文如下:" 经苹果公司、中国银联共同确认,Apple Pay 业务将于 2 月 18 日凌晨 5:00 正式上线。如遇无法加载卡片情况请稍后再试,iPhone/iPad 系统需 IOS9.2 以上,Apple Watch OS2.1 以上可使用。"

苹果,Apple Pay,支付宝
 
在Apple Pay 上线后,我们将可以使用 iPhone、Apple Watch 以及 iPad 设备,通过银联的云闪付技术,用中国银联卡进行快捷支付。需要注意的是Apple Pay服务包括线上支付及线下支付两种模式,其中线下支付仅支持带有NFC天线的iPhone6s/6s Plus、iPhone6/6 Plus和Apple Watch。

据悉,中国目前将是亚洲首个、全球第五个开通Apple Pay 支付业务的国家,其他四个国家分别是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和加拿大。而首批宣布支持 Apple Pay 的国内银行有十五家,其中包括了中行、工行、建行、农行这四家国内最大的银行,同时还有招行、民生、广发等这些主流银行。

苹果,Apple Pay,支付宝
 
在目前的中国市场,移动支付早已被支付宝和腾信理财通瓜分,坐稳了江山,几乎涵盖了所有的线上支付和线下支付业务。虽然苹果在中国的名气很大,但是贸然闯入的Apple Watch要想在其中分一杯美羮可不是那么容易的。接下来的事就是看这些移动支付巨头如何展开新一轮的大战。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小韩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苹果Apple Pay支付宝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