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单身汪的“福音”:和机器人促成姻缘 你们的父母准备好了吗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赵腾飞   发布时间:2016-02-16 16:52:02

单身汪的“福音”:和机器人促成姻缘 你们的父母准备好了吗

据台媒体表示,人类正在大力开发各种智能科技,既然现在的研发技术这么日新月异,自然企业也看到了未来的巨大前景,我投资,你开发,大家其乐融融,共同创造。相信您也看到春晚上和孙楠一起同台表演的“助演嘉宾”了吧,没错,就是500个机器人,虽然和职业舞蹈演员相比逊色了不少,不过人家也是整齐划一的在努力呢。可以说这次春晚不仅仅展示的是成品机器人,同时也反映了国内对于机器人这种产品开发属于积极推崇的态度。

单身汪的“福音”:和机器人促成姻缘 你们的父母准备好了吗

不过事情没有绝对的好,尽管前面是阳光,可是背面同样会出现阴影。近来也有专家表示说,由于机器人的不断发展和创新,很有可能在未来的30年左右,人口失业率会呈现几个递增的趋势,诸多人力将会被机器人所取代,可以说人们将会面临一个前所未有的挑战。

单身汪的“福音”:和机器人促成姻缘 你们的父母准备好了吗

美国某研究所专家表示,因为机器人是由人类创造出来的,所以人类从整体上来说,还不会完全的被机器人取代,不过对于各行各业而言,不分性别的它们在工作当中可以持续性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任何工作都能有条不紊的进行。

既然工作岗位都开始被“机器人”入侵,那么感情上是不是机器人也将取代人的位置呢?有部分人表示,现在人工智能的创新速度过于太快,而机器人也在潜移默化的融入到人们的生活当中,两者的相互切入,从另一个角度延展思想,很有可能人类将会和机器人结婚。那么这种假设就会和热门英剧《真实的人类》不谋而合了。机器人从里到外,从肤质到内心都将和人类越来越像,未来的人可以找一位机器人当伴侣。

单身汪的“福音”:和机器人促成姻缘 你们的父母准备好了吗

英国某大学科学家说,在不断的研究中,机器人正在趋向于生命体,它们将努力克服人类社会当中诸多的困难和麻烦。云计算技术的变革可以更大的挖掘人工智能的潜能,它们可以真正的实现成年人一样的举动,并和人类变得很亲密。可能在某一天,法庭上机器人与人类获得相同的权利。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若善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姻缘福音机器人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