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苹果玩起流媒体自制剧 不秀技术改玩视频风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赵腾飞   发布时间:2016-02-16 15:11:18

不管是国内还是国外,诸多互联网或是科技公司都在绞尽脑汁的抛出一些奇思妙想,比如说前段时间乐视虽然将快播给拍死了,不过也自黑了一把,乐视自制穿越剧《太子妃升职记》,也让众矢之的它暂时的遏制住了大家的“仇视”和“唾弃”,除此之外,像连拍四季的《屌丝男士》也是出自搜狐之手,由张朝阳亲自把关。看来这些公司进军电影电视已经成为了一种热潮,而且这种版权制将会成为一个产业获得更新的收入来源。

苹果玩起流媒体自制剧 不秀技术改玩视频风

而这种趋势也把苹果给带上道了,据悉苹果将会自己尝试着制作电视剧,而这首部电视剧,将会围绕一个人——Dr. Dre,也就是现在的苹果高管、嘻哈艺人进行全面的讲述,最后会以传纪的形式播出。

苹果玩起流媒体自制剧 不秀技术改玩视频风

对于这个每集只有半小时的电视剧《Vital Signs》,报道称整体以“很黄很暴力”为主打,将暗黑风给“发扬光大”,为了与道德原则上形成鲜明的对比,苹果就这么将一部“重口味”的电视拍了下来。

其实苹果这次玩这么一手,对于很多人来说都不是相当困惑的。因为苹果本身走的就是技术研发,像电视业务并应该出现在苹果的字典里。最起码退一步讲应该讲Netflix或某家电视网进行收购,将就一点也是拿下某个热门电视节目,才能确保安全稳定,对于这次尝试做自制剧,业内人士表示不是很看好。

苹果玩起流媒体自制剧 不秀技术改玩视频风

对于苹果自嗨的说法,也有人认为是小道消息,不足为信。其实苹果搞电视说辞并不是很全面。为了更好的推广Apple Music流媒体音乐服务,苹果开始了走向制作视频内容的漫长之路。所以将观点细化其实就是“拓展Apple Music”。

苹果玩起流媒体自制剧 不秀技术改玩视频风

如果长远来看,苹果这次动作可能不单纯是为了扩大Apple Music而做出的行为,很有可能也是延续Netflix那样,将原创的视频做大做强。但是Netflix是为了推销非独家内容才这么玩,苹果的想法到底是为哪般,只能另寻佳音了。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若善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流媒体苹果技术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