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国内互联网需打“预防针” 减少市场疏漏的风险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赵腾飞   发布时间:2016-02-15 17:10:50

就目前而言,互联网的孕育而生,给大家的生活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改观,可是随着使用人数的逐渐扩增,市场也不能像原来那样平静如水,开始有企业在水里投下一颗有一个“石子”,激起一层又一层的涟漪,所以激烈的竞争环境也被演变出来,面临的风险也是与日俱增。想要快速的感知其漏洞,并安全的进行防控,也需要其自己解决。

国内互联网需打“预防针” 减少市场疏漏的风险

据有关人士分析,除中国来说,人们对于互联网的需求其实并没有太多,所以国内在创新的研究要比世界其他一些国家还要超前,不过这也存在很大的风险。怎么说呢,我们一方面在攻克难关,可是难关的真真正正的确实一个防护网,将我们和难关背后不为人知的危险隔离开。所以我们在前行的同时,就需要有“导航”来告诉我们,到底哪里可以走,哪里不可以,哪些是需要给国内互联网打“预防针”的。因此某些对安全问题较为敏感的人就组建成了一个告知现有情况的team,从而发展成一个网站,一个可以起到“免疫系统”防护作用帮手。

可以说企业和互联网相辅相成,如果企业的安全都得不到保护,那整个互联网的安全就无法得到满足;相对的,互联网的安全系数得到了提高,那么企业的信息保密性也就可以被限制,不会被泄露出去。倘若一个个体不能很好的在一个大的环境中扮演自己本职的角色,那么其所改变的就不是单一某个个体,或是某一类,而是整个环境,也就是我们互联网。

国内互联网需打“预防针” 减少市场疏漏的风险

所以说对于整个互联网而言,不能单一说其需要改正或是做出某些改变,而是通过生活当中每一件事,每一个人,以及万物潜移默化的调整。同时我们要认清一个事实,那就是互联网在改变的同时,要站在用户、行业以及数据的角度来思考问题。

国内互联网需打“预防针” 减少市场疏漏的风险

基于整个互联网当中,用户与用户,用户与亲人朋友,最终的指向性都是单一的用户,而用户的聚集又将箭头引导向企业,根据所有人,所有企业的转向性改变,从而发展成一个数据化的过程。这就跟入侵到机体细胞的细菌或是病毒一样,我们需要通过自身的白细胞分泌免疫物质,一方面起到预警的作用,另一方面也是进行杀毒的作用。

尽管这是一种较为理想的思维模式,不过只有将用户+企业+数据,三方相互融入,才能给互联网施健康的肥,浇纯净的水。假如一直以为外来的安全问题可以自己死翘翘,那纯属白日做梦。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若善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预防针疏漏风险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