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三星Galaxy S7未上市 Note 6已曝光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崔祖铭   发布时间:2016-02-15 14:48:59

对于三星粉来说,三星是一个拥有两个系列旗舰产品的手机企业。虽然本质上有一些区别,例如S系列的最新款,配置一定会比上一年度的NOTE系列好,而NOTE系列的最新款一定会比本年发布的S系列配置好。在功能上,三星的S和NOTE主要区别是在SPEN上,但是二者可以说都是三星的旗舰产品。

而进入2016年,距离三星Galaxy S7的发布越来越近,而关于Note系列新旗舰的消息也越来越多,而在配置上也随之曝光,而该机将会有哪些惊人的消息呢?

三星Galaxy S7未上市 Note 6已曝光

首先是配置,配置上由Galaxy Note 5的5.7英寸扩大至5.8英寸,采用Slim RGB AMOLED显示屏,分辨率高达2560x1440,同时使用了1024压感屏幕。在运行内存上,Note6将会进行大的升级,采用6GB的运行内存,机身内存上可以有64GB/128GB选择,并且支持UFS 2.0高速闪存。

三星Galaxy S7未上市 Note 6已曝光

除此之外,依然会保留Note系列独有的S Pen。但是在S Pen也将有有所不同,因为从三星申请了S Pen转轴弯曲专利来看,Note5的S Pen将会有另一番功能,那就是可以在你需要的时候,完成支持手机,成为手机支架的功能。(当手机中的S pen抽出到一半时,可利用S pen笔的转轴弯曲笔杆,以转轴和笔杆支点支撑手机。)

三星Galaxy S7未上市 Note 6已曝光

在拍照方面,三星Note 6将配备12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三维镜头位移防抖和传感器位移防抖。

处理器上也将会采用两种方案,一种是搭载三星自家八核芯片Exynos 8890,另外一种则是选择顶级发烧级芯片骁龙820。

对于发布日期上或将与三星Galaxy S7同步发售。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手机圈随风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三星Galaxy Note 6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