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抢红包不用拼网速 手机成为抢红包神器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崔祖铭   发布时间:2016-02-03 13:22:09

年底了软件厂商开始大肆撒钱圈用户,而在此时。用户已非常乐意进行各种优惠券的抢购,而在红包的争抢中,许多用也是抢得不亦乐乎。但是在去年争抢红包,比拼的则是网速,网速快在拆红包的过程中则比较快,网速制约着可以争抢红包多少的主要因素。

抢红包不用拼网速 手机成为抢红包神器

时隔一年后,挣钱红包似乎比拼的不仅仅是网速了。手机也在成为争抢的制约因素,而在手机新品发布中,争抢红包的速度也成为主要卖点之一,成为宣传手机的特定之一。

年关的临近,对于争抢红包,各大手机厂商纷纷推出了自家争抢红包的方案。首先提出方案的则是360。首先是监测红包,然后对红包进行提醒,在提醒的范围内,不仅仅包含微信,同样包含QQ、支付宝等其他平台的红包。然后是点击进入,拆红包即可。这样的可以不放过每一红包,而且可以第一时间知晓红包的来临。

抢红包不用拼网速 手机成为抢红包神器

随着360抢红包的推出,魅族在Flyme上同样推出了请红包功能,在2月1日10点左右,魅族更新了Flyme5.1新春特别版,该版本的亮点则是,加入全新红包助手,无论抢微信红包还是支付宝红包都能快人一步。红包助手也有多种不同模式,可以根据需求进行自定义。

抢红包不用拼网速 手机成为抢红包神器

在硬件上发烧的小米,自然不能落下。小米专门为旗下的手机制作了小米红包助手。这则是小米官方出版的抢红包工具,同样支持微信/QQ/米聊群以及微信摇一摇及支付宝咻一咻快捷入口,让红包更进一步。 不过遗憾的是红包助手仅限MIUI6,MIUI7用户使用。其他版本的用户则无缘此功能,版本的用户不妨通过刷机的方式进行升级。升级至MIUI7。

抢红包不用拼网速 手机成为抢红包神器

今年的红包大战,在手机硬件以及软件的配合下,谁才能成为最能抢红包的神器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估计成为抢购红包王之后,手机销量也应该在一定程度上有所增长。在一定程度上抢红包同样是销售手机的方法之一。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手机圈随风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红包神器网速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