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科技早报:iPhone开测双摄像头 任天堂开发VR设备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崔祖铭   发布时间:2016-02-03 09:00:04
智电网早报
第258期 2016.2.3|作者:崔祖铭

科技早报手机篇
1、苹果开测双摄头,iPhone 7系列确将有三个版本推出,并且双镜头版本。台湾媒体DigiTimes报道称,台湾大立光电以及日本和中国的相机镜头厂商已经向苹果发送了双镜头相机,该相机将使用在双镜头版iPhone 7 Plus之上,除了在摄像头配置上的创新之外,iPhone 7或将采用陶瓷机身,以为机身巩固之用。
科技早报:iPhone开测双摄像头 任天堂开发VR设备

2、三星S7的发布越来越近,得以确认的消息同样越来越多。外形上将会采用当年GALAXYSIII的“鹅卵石”造型。爆料人@OnLeaks在推特上放出了两张图片来看,三星GALAXY S7背面确实与GALAXY Note 5一样左右边缘为曲面设计,但前者由于机身相对较薄,所以弧度显得不是那么明显。但三星GALAXY S7此次在背面的上下部分也同样有着一定的弧度,这与GALAXY Note 5完全平面的造型,则有着显著的差异。
科技早报:iPhone开测双摄像头 任天堂开发VR设备

科技早报智能硬件
任天堂将再次开发VR设备。任天堂社长君岛达己日前在盈余电话会议上也将虚拟现实称作是“有趣的技术”。表示他们正在探索虚拟现实技术,但目前还没有发布任何产品的具体计划。早在1995年就率先推出了市面上最早的虚拟现实设备之一Virtual Boy,但由于高售价、黑白屏幕和易引发头晕恶心等问题,这款设备最终惨遭失败。虽然失败了,但是如今VR的火爆再次燃起了任天堂的信心。
科技早报:iPhone开测双摄像头 任天堂开发VR设备

科技早报科技互联网篇
1、各行各业都在面临着业绩压力,房产中介依然如此,打着低价招牌冲击传统房产中介市场的爱屋吉屋,开始涨价了。发家于上海的爱屋吉屋,靠着佣金全免这一条,在上线120天后,就成为了上海租房市场的冠军。但在烧钱1年多后,爱屋吉屋甩掉了其占领市场的重要砝码,开始在上海市场收取租房佣金。市场虽然有了,但是没了价格优势的爱屋及乌,又有什么特点,如何盈利成为发展的最大障碍。
科技早报:iPhone开测双摄像头 任天堂开发VR设备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手机圈随风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任天堂早报摄像头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