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锤子T2备货还未充足 T3便已曝光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崔祖铭   发布时间:2016-02-02 15:43:55

自从老罗宣布进军手机圈后,关于它的讨论就从未间断过。锤子产品身披情怀的外衣,俘获众多粉丝,但是手机却卖的不温不火,这或许只是因为太小众化,并未得到大众的认可,以至于手机叫好却不叫座。

锤子T2备货还未充足 T3便已曝光

但是手机同样在跌跌撞撞中,发布了三手机,分别是锤子T1、坚果(还有文青版)、锤子T2。这些产品中款款都是打脸产品,T1未发布前,坚称手机不会降至2000以内,对内由于产品能补足,锤子T1迟迟未发货,在时间上比友商慢半拍。而同样在此时,手机圈竞争加剧,锤子T1无论是内还是外都比其他产品相对慢了许多。或许是为了减少库存T1不得不开始降价销售。而关于坚果更是如此,简称不做千元机的锤子,推出了多色版的坚果手机和文青版的坚果手机。对于T2更是发布坎坷,产品未发,代工厂便宣布倒闭,同样出现了T1的产能不足。

虽然T2更换代工厂,产品有所提升,但是希望不要重走T1的老路。而T2还未发完完成,关于下一代产品T3的消息便已经开始在网上留传开来。

锤子T2备货还未充足 T3便已曝光

T3将会搭载指纹识别。据独立科技评论人@摩卡RQ 爆料称,锤子的第三款高端手机正在正常推进,将会支持指纹识别,并使用顶级厂商日本JDI 5.5寸屏幕,按照研发进度预计6-7月份就可以拿出来了。对于型号的确定还是未知,但是更加偏重于命名T3,因为这代产品相对于T2升级幅度很大。

而对于配置情况,目前还是个未知数,但是相对于旗舰产品,搭载骁龙处理器是确定无疑的,而旗舰产品选择的芯则是骁龙820。除了骁龙820外,外界对于T3还不得而知,至于指纹识别模块很有可能是内嵌至锤子LOGO里边。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手机圈随风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锤子T3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