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我要分销

侃哥:支付宝集福气如火如荼 马化腾此时内心是奔溃的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侃哥   发布时间:2016-02-02 10:17:43

哈喽,大家好,侃哥来了,昨天小年夜过的如何?有没有大鱼大肉?有没有吃糖瓜?好吧,请原谅哥这一颗啰啰嗦嗦的心,还是将最新最热的侃料奉献给大家,侃侃更健康,侃起来。

侃哥,马云,支付宝

侃哥登台一鞠躬,昨天小年夜,晚上8点,相信很多朋友都在咻一咻,可是大家是否咻到敬业福呢?敬业福一福难求,同志们早已望穿秋裤,奥,不对,是望穿秋水,请赐在下一张敬业福。

侃哥,马云,支付宝

可是也有人说,别着急,着啥子急,这不过是支付宝团队的营销罢了,等到了除夕夜,只要安静地看春晚关注支付宝,你懂得,敬业福会如狂风暴雨般席卷而来!可是,然而,但是,这是真的吗?哥坐等敬业福自己送上门!

侃哥登台二鞠躬,这几天仿佛除了疯狂掠夺福气外,恐怕别的什么消息都难入法眼了,没办法,钱的力量就是如此之大,那么咱们就再来说说钱的事儿,说说滴滴公司,据说人家年终奖发了5亿,天呢?5亿,和马云的2亿耍猴钱,这个显然要多得多,但是多管什么用,人家又不给你,还是马云可爱!

侃哥,马云,支付宝

据说滴滴公司年终奖没人最多10个月,最少4个月,年会奖品有300个iPad和150个Apple Watch,100台iPhone 6S Plus和100台MacBook,20个3万旅游基金,还有一等奖30万现金,年度优秀个人三亚别墅一年使用权!

侃哥登台三鞠躬,今天的内容离不开钱了,最后我们说马化腾,看着这边支付宝被马云搞的有声有色,哥想此刻马化腾的内心是奔溃的,因为当时阿里和腾讯对春晚的报价差不多,阿里报的2.688,而腾讯是2.6,看起来差的不太多,但是想想也有800多万呢!

好吧,没办法,有人笑就有人哭,真没想到,一个后年,两匹马闹不停!今天就和大家侃到这里,明日继续!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侃哥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侃哥马云支付宝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神舟超级战神笔记本电脑新品发布会
618年中大促,中国品牌盛典 TCL专场
2017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7)
金鸡贺岁迎新春 2017科技年货成新时尚
2016年中国国际厨房博览会CIKB2016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