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我要分销

侃哥来了:逃不过的年终奖话题 北京被甩后边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侃哥   发布时间:2016-01-29 10:58:36

哈喽,大家好,侃哥来了,终于到了星期五,心情一片大好,看天天蓝,看水水清,好,还是将最新最热的侃料奉献给大家,我们的口号是“侃侃更健康”,侃起来。

侃哥来了:逃不过的年终奖话题 北京被甩后边

侃哥登台一鞠躬,每到年底,年终奖就是一个逃不过的话题,各家公司也在争先恐后地进行比拼,近日一份各个城市年终奖排名的单子在网上疯传,哥也赶紧来凑凑热闹。

侃哥来了:逃不过的年终奖话题 北京被甩后边

排在第一的并不是首都北京,首都的人们看来这次也掉面子了,不过比掉面子更重要的是,哥又一次拖了后腿,突然感觉整个人都不好了,好吧,怪我喽!

侃哥登台二鞠躬,我们再来说一下春晚的事情,关于六小龄童上不上春晚的事情,昨天春晚方面给了回应,大概意思就是春晚本身并没有邀请六小龄童,更谈不上节目被毙,是有人借机炒作。

侃哥来了:逃不过的年终奖话题 北京被甩后边

当然更让我无言以对的是,百事可乐还借机做了个广告,广告片还挺长的,一开始讲的是六小龄童的事迹,以为是公益广告,到最后,狐狸尾巴才露出来,顿时觉得有种上当的感觉,这广告,满分!

侃哥登台三鞠躬,最后吐槽一下北京地铁,听说昨天又有人跳下去了,马上就过年了,有什么想不开的,给家人添堵,也给出行的人添堵,哥在这里也希望大家珍爱生命,人不止是为自己而活,更是为了家人而活。

好,今天就侃到这里,明日咱们继续,祝亲们周末快乐。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侃哥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年终奖侃哥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神舟超级战神笔记本电脑新品发布会
618年中大促,中国品牌盛典 TCL专场
2017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7)
金鸡贺岁迎新春 2017科技年货成新时尚
2016年中国国际厨房博览会CIKB2016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