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科技早报:华为再发新机 微软净利润下降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崔祖铭   发布时间:2016-01-29 08:48:05
智电网早报
第263期 2016.1.29|作者:崔祖铭

科技早报手机篇
1、华为新机不断,P9确认三月发布。此前曝光中国移动新品PPT所泄露的信息,华为P9将无缘MWC大会,但是可以确认的是将会在今年三月份正式登场。但根据熟悉华为内部计划的知情者爆料称,华为P9将会有四个版本推出。不仅包括价格更低廉的华为P9 Lite和P9标准版,而且还会推出华为P9 Max和P9增强版。其中,华为P9增强版的触控屏相比同系列机型会略大一些,并且内存和机身存储容量也会得到提升,甚至摄像头也会更高端。
科技早报:华为再发新机 微软净利润下降

2、HTC One M10遭曝光,配置抢眼。日前,爆料大神@evleaks在国外网站Venturebeat上撰文披露了HTC One M10的部分规格配置,包括5.1英寸2K触控屏,搭载骁龙820处理器,并拥有具备激光对焦和光学防抖的1200万像素UltraPixel镜头等。正面home键上整合了指纹识别功能。拥有4GB RAM+32GB ROM的存储组合,其中在存储容量方面减去系统和预装软件将会提供23GB的空间给用户使用,并支持存储卡扩展。
科技早报:华为再发新机 微软净利润下降

科技早报智能硬件篇
救生变身,更加轻便和时尚。一款全新推出的Lifeshirt救生衣问世。这款Lifeshirt从外观看起来就是一个普通的T恤衫,但功能却一点也不普通。一旦在水中遇到意外,只要手动拉起肩膀上的充气阀,衬衫就会自动充气变成救生衣。更为重要的是,Lifeshirt充气后会自动激活传感器,可以向岸上的人发送求救信号以及当前坐标。这款Lifeshirt内置气缸的部位在上半身以及颈部以下,可以确保使用者能够迅速浮出水面。
科技早报:华为再发新机 微软净利润下降

科技早报科技互联网篇
微软第二财季净利润49.98亿美元 同比降14.6%。微软周四发布了该公司截至2015年12月31日的2016财年第二财季财报。财报显示,微软第二财季营收为237.96亿美元,较上年同期的264.70亿美元下滑10.1%;净利润为49.98亿美元,较上年同期的58.63亿美元下滑14.6%。
科技早报:华为再发新机 微软净利润下降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手机圈随风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华为新机早报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