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我要分销

侃哥:朋友圈除夕欲再起雾 网传小米5涨价网友疯了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侃哥   发布时间:2016-01-27 10:10:03

哈喽,大家好,侃哥来了,不知不觉又已经到了星期三,离过年更近了,10天,可以数着日子等过年了,好,还是将最新最热的侃料奉献给大家,我们的口号是“侃侃更健康”,侃起来!

侃哥登台一鞠躬,听说昨天朋友圈起雾了,哥也赶紧凑热闹过去,果然,差点被坑,幸亏哥机智,想着人都长的那么丑,还有什么好照片,果断放弃。然后自己也发了一张,还真有人花钱来看,真爱啊,真爱!哥顿时心里美滋滋的。

小米5涨价,朋友圈起雾

可是据说,原本定于晚上20:00下线这个功能,却被提前两个小时下架,还没有玩过瘾呢就这样遗憾的玩不上了,更有朋友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对此,腾讯方面给出了回应,说是除夕夜再开放,好吧,除夕夜看来又有的玩了。

侃哥登台二鞠躬,昨天360召开了年会,本来年会就是一个让老板们找存在感的地方,果然,周教主也不例外,宣布,愿意拿出10%的个人股份,用于激励360核心员工和未来合伙人。天呢,哥赶紧查查这10%的股份是多少钱,查完,哥整个人都不好了,约为200亿元!!!!200亿,算了,哥先哭会儿。

小米5涨价,朋友圈起雾

更让人想不到的是,周教主这么有钱居然还是“气管炎”,周鸿祎在现场称“拿出个人10%股份已经获得老婆同意”,又让人相信爱情了!

侃哥登台三鞠躬,最近小米5又有新的发布会日期了,2月24号,这次也不知道是真的假的,总是搞什么狼来了,再有一次,大家的兴趣都没有了,小米,好自为之。

小米5涨价,朋友圈起雾

不过更让人难以接受的是,小米5居然要涨价了,网传,小米5想要摆脱1999的标识,标牌版很有可能提升到2499元,高配版也要突破3000大关,但是据网友的反应来看,表示愿意买单的用户还是很少的,这也让哥又想起老罗的那句“连京酱肉丝都涨价了,手机还谈什么性价比”。

罢了,罢了,哥想静静,思考人生,明日继续!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侃哥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小米5涨价朋友圈起雾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神舟超级战神笔记本电脑新品发布会
618年中大促,中国品牌盛典 TCL专场
2017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7)
金鸡贺岁迎新春 2017科技年货成新时尚
2016年中国国际厨房博览会CIKB2016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