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科技早报:三星GALAXY J7曝光 专车再次被约谈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崔祖铭   发布时间:2016-01-22 09:06:01
智电网早报
第256期 2016.1.22|作者:崔祖铭

科技早报手机篇
1、Lumia 650来袭,或将在2月份开售。微软Lumia 650将于2月1日发布的消息正在得到验证,根据德国网站WinFuture最新的报道称,德国运营商O2将在1月底或2月初开始备货微软Lumia 650,预计裸机的售价为219欧元(约合人民币1568元左右),但似乎仅有黑色或暗黑色版本提供。配置上Lumia 650采用金属边框设计,配有5英寸720p分辨率触控屏,并搭载1.1GHz的骁龙210或骁龙212处理器,拥有1GB RAM+8GB ROM的存储组合,并支持存储卡扩展。前500万加800万像素主摄像头组合,支持NFC,搭载Win10 Mobile系统。
科技早报:三星GALAXY J7曝光 专车再次被约谈

2、三星GALAXY J7跑分曝光,距离上市时间越来越近。知名跑分网站GFXBench上又出现了最新的GALAXY J7的跑分成绩。并显示手机型号为SM-J710X。配置上骁龙615处理器,运行内存3GB,主摄像头像素为1300万,配备5.5英寸触控屏,分辨率高达1080p级别,运行Android 5.1.1系统。产品售价上或将定位于1500-3000元档次。
科技早报:三星GALAXY J7曝光 专车再次被约谈

科技早报智能硬件篇
Apple Watch爱马仕版可以公开登录Hermes.com或Apple.com进行在线购买。虽然Apple Watch爱马仕版早已退出,但是未能实现在线购买的愿望,因为该系列产品在洛杉矶、旧金山或迈阿密等大城市的实体店里销售。售价上单圈表带版售价1100美元(约合7235元人民币),双圈表带版售价1250美元(约合8222元人民币),手镯式表带版售价1500美元(约合9867元人民币)。土豪们再也不愁没地方花钱了,购买Apple Watch爱马仕版更加方便。
科技早报:三星GALAXY J7曝光 专车再次被约谈

科技早报科技互联网篇
1、专车再次被约谈,广州交委约谈专车平台。广州市交委、市交警支队连续三次联合约谈各家专车平台公司,要求各公司对旗下的外地车、私家车等一切非法营运行为进行清理。目前,广州6家网约车平台企业在被约谈后均已做出配合表态。针对此次约谈,各专车公司已清理专车超过10万辆。
科技早报:三星GALAXY J7曝光 专车再次被约谈

2、太子妃终于下线了,之前曾传出被下架,但是最终乐视官微辟谣。而昨日乐视在沉默了一天时间之后,发声“应有关部门要求,1月20日12: 00起,《太子妃升职记》(以下简称《太子妃》)暂时下线。”此次涉及的电视剧不仅仅有《太子妃》一家,还有《心理罪》、《盗墓笔记》、《暗黑者》、《探灵档案》等网剧,也从腾讯视频、爱奇艺等平台下架。而业内最为担心的是,2016年春节期间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以下简称广电总局)将召开官方会议,专门针对眼下火热的网剧市场进行讨论和规范。网络剧审查将会更加严格。
科技早报:三星GALAXY J7曝光 专车再次被约谈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手机圈随风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三星专车早报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