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我要分销

侃哥:2015阵亡公司名单出炉 马云为乡村教师颁奖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侃哥   发布时间:2016-01-18 14:40:22

哈喽,大家好,侃哥来了,又是星期一,刚过了腊八,亲们有没有喝腊八粥,话说,过了腊八就是年,可是年到了,单身狗们,你们的女友在哪里?好,还是将最新最热的侃料奉献给大家,侃侃更健康,侃起来。

侃哥,马云乡村教师奖,2015阵亡公司名单

侃哥登台一鞠躬,说到女友的问题,哥的话就特别多,没办法,根据多年把妹经验,哥要教教大家如何机智幽默的表白,同志们,仔细看,成败在此一举。

1、“你会喜欢我不?”“不会”“那我教你好了”

2、“你喜不喜欢水?”“喜欢。”“恭喜你!”“嗯?”“你已经喜欢上72%的我了!”

3、“有空吗?一起去吃饭,我有个恋爱想和你谈一下”

4、“你怎么这么矮。”“因为我一直在迷你啊!”

5、“你会做饭吗?”“不会”“你会洗衣打扫房间吗?”“不会。”“我都会耶!要不要娶我回家!”

6、“其实如果你不表白我们还是朋友的”“那我表白了呢。”“傻瓜,女朋友啊~”

7、“我们来交换礼物好不好?”“好呀好呀”“好,从现在开始你是我的,我是你的”

8、“你为什么没有男朋友?”“家里不让谈恋爱,你为什么没有女朋友”“因为你家里不让你谈恋爱”

哥只能帮到这里了,啥也不说了,请教我雷锋。

侃哥登台二鞠躬,不得不说,现在创业的人真的是太多了,没办法,每个人都有一颗想要当老板的心,但是哥在这里还是要泼一瓢冷水,一份“2015年已获投公司的阵亡名单”新鲜出炉,快来看看吧。

侃哥,马云乡村教师奖,2015阵亡公司名单

这份名单截止到12月31日,而且名单中,深圳快播科技再次映入眼帘,又哭倒一片屌丝男。这不仅让哥想到了当年诺基亚说过的一句话“我们并没有做错什么,但不知道为什么,我们却输了”,着实让人蛋疼。

侃哥登台三鞠躬,我们还是来看看大佬们的世界吧,话说,最近马云又自恋了一把,在三亚颁出首个以“马云”命名的奖项,哎呦,这个装呦!哥看不下去了,眼疼。

侃哥,马云乡村教师奖,2015阵亡公司名单

据了解,首届马云乡村教师奖颁奖典礼在三亚举行,马云在颁奖典礼上说到“中国可以没有马云,但不能没有乡村教师,失去他们,中国的乡村就会荒芜”,满满的正能量。

好,今日就和大家侃到这里,明日继续!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侃哥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侃哥马云乡村教师奖2015阵亡公司名单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神舟超级战神笔记本电脑新品发布会
618年中大促,中国品牌盛典 TCL专场
2017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7)
金鸡贺岁迎新春 2017科技年货成新时尚
2016年中国国际厨房博览会CIKB2016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