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科技早报:美版索尼Z5/Z5无指纹识别 GoPro遭腰斩

【原创】   作者:崔祖铭   发布时间:2016-01-17 20:42:41
智电网早报
第250期 2016.1.16|作者:崔祖铭

科技早报手机篇
1、美版索尼Z5/Z5将有所调整,不会配备指纹识别功能。根据国外媒体的最新报道,日前索尼表示在北美地区上市的Xperia Z5和Xperia Z5 Compact并不支持指纹识别,也就是说机身右侧的电源键真的就只是一颗电源键。配置上搭载了骁龙810处理器以及2300万像素主摄像头,并且同样支持防尘防水。
科技早报:美版索尼Z5/Z5无指纹识别 GoPro遭腰斩

2、华硕手机布局低端机市场,发布低端机Live。华硕将推出了一款非ZenFone系列的智能手机,其命名获将为Live。据报道,这部手机最近已经在巴西上市。配置上将会配备了5英寸720p显示屏,2GB内存,16GB存储空间,MTK MT6580处理器,200/800万像素摄像头,2070mAh电池。和ZenFone Go一样,这是一部双卡手机,但不支持LTE。
科技早报:美版索尼Z5/Z5无指纹识别 GoPro遭腰斩

科技早报智能硬件篇
盲人也可万的数码产品,近期美国密歇根大学研究人员开发出一种针对盲人的电子设备原型,它配置一种特殊显示屏,能够显示盲文页面,并且每一页的盲文会随着用户的翻页而更新。这也就意味着,当显示屏出现新内容时,显示屏内容和上面的盲文会发生改变。
科技早报:美版索尼Z5/Z5无指纹识别 GoPro遭腰斩

科技早报科技互联网篇
GoPro摊上了大事,或将遭遇投资人集体诉讼。受运动相机在假日购物季销量未达预期的影响,GoPro宣布去年第四季度的营收将低于预期。与此同时还宣布,将裁员7%。受此消息影响,GoPro股价在随后的一个交易日暴跌14.58%,创上市以来的新低,12.48美元的收盘价也远低于该公司24美元的发行价。GoPro股价的连续暴跌,让投资人坐如针毡。投资人约瑟夫•博德里(Joseph Bodri)周五就向美国加利福尼亚州联邦法院提起诉讼,指控GoPro高管发表掩饰公司业务陷入困境的信息,有损公司股东的利益。该投资人希望法官给予此案集体诉讼的地位。
科技早报:美版索尼Z5/Z5无指纹识别 GoPro遭腰斩
netease责任编辑:手机圈随风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电信版虚拟现实早报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