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我要分销

侃哥:罗永浩化险为夷值得佩服 晚婚假又有新消息了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侃哥   发布时间:2016-01-15 10:17:21

哈喽,大家好,侃哥来了,又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星期五,从现在起,做一个明媚的美男子,面朝大海,春暖花开。好,还是将最新最热的侃料奉献给大家,侃侃更健康!

侃哥登台一鞠躬,还是先来看看那个多灾多难的老罗吧,近日,在罗永浩的微博中看到一条消息,微博的内容如下:

侃哥,罗永浩,晚婚假

当时中天信已出事,货物不能进出。我们几家公司垫付了中天信的欠薪后,抢救出部分物资,包括第一批 T2 成品。车出大门后我和 Jeff 百感交集,不敢相信是真的,于是先单掐自己大腿,再互掐对方大腿,最后跟货车合影留念。目前转厂生产的 T2 已开始出货。所有不能打败我们的...你懂的。[心]

从微薄内容来看,貌似老罗又化险为夷了,那么是不是订购了T2的小伙伴们能够很快就收到产品呢?不过,哥从心底里佩服老罗,尽管遇到了偶男,但是他极力的呵护这代杰作面世的精神值得让人尊敬。

侃哥,罗永浩,晚婚假

孟子曾经说过“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伐其身,行弗乱其所为,所以动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好吧,哥承认,无形中又装了一逼。

侃哥登台二鞠躬,近日,一位梁姓女士称,自己在给了淘宝网店差评后,手机就遭到不同号码的狂轰乱炸,手机已经面临奔溃,而且一旦接了电话后,卖家就骂脏话,甚至威胁梁女士。

侃哥,罗永浩,晚婚假

其实这样的事情,也不止一件两件了,相信很多热爱网购的朋友们有深刻的体会,不过,这种事情,大概也事一个巴掌拍不响,现在做网店也真是不容易,好不容易打下来的信誉,被一个差评给毁了,怎么能不生气,但是生气之余,也应该想想,自己的产品究竟有没有瑕疵,到底和宣传的有没有出入。

侃哥登台三鞠躬,最后我们来说一件伤心事,还是和婚假有关的事情,话说,近日一份2016年31省的婚假已经新鲜出炉,名单上显示的是,只有包括北京、广东、山东、上海、湖北在内的5个省市已经取消婚假,其他的省市,目前还没有动静。

看到这里,大概哥也智能哭晕在厕所了,好,近日咱们就侃到这里,明日继续,祝亲们周末愉快!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侃哥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侃哥罗永浩晚婚假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神舟超级战神笔记本电脑新品发布会
618年中大促,中国品牌盛典 TCL专场
2017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7)
金鸡贺岁迎新春 2017科技年货成新时尚
2016年中国国际厨房博览会CIKB2016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