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来者不善 苹果支付下周正式入华

来源:智电网【原创】   发布时间:2016-01-12 17:03:57

距离库克宣布 Apple Pay 入华已经有一段时间过去了,根据我们目前获取到的信息, Apple Pay 将在今年年初登陆中国,至于确切的时间,我们也不得而知。近日中银金融客户服务中心职员莫小鱼发布微博爆料,Apple Pay 登陆中国地区已经处于倒计时的阶段。

苹果 苹果支付 苹果支付入华

中银金融客户服务中心职员莫小鱼同时还发出了一张令人浮想联翩的图片,该图片上出现的数字“7”,似乎是在暗示我们距离 Apple Pay 正式上线还有7天的时间。如果这是真的的话,那么 Apple Pay 正式登陆中国地区的确切时间应该会是2016年1月19日。

今天苹果公司推送了 iOS 9.3 beta 1,此前就有消息指出iOS 9.2.1 的正式版将会为中国地区用户带来 Apple Pay,考虑到苹果在中国推送系统的时间通常在北京时间的星期二,而 1 月 19 日恰恰就是星期二。下周我们是否能够盼来 Apple Pay呢,翘首以盼吧各位骚年。

苹果 苹果支付 苹果支付入华

近日,苹果和三星同时公布了和银联合作的消息,双方的支付服务ApplePay和SamsungPay都将正式进入中国,最快今年年初上线。

苹果之前与中国银联洽谈合作更为顺利。没想到半路杀出个三星来。苹果的ApplePay如果与中国银联合作将会改变中国移动支付市场格局,对支付宝和微信支付等本土移动支付软件带来不小的冲击。

苹果 苹果支付 苹果支付入华

虽然支付宝和微信支付已经先入为主,占据了中国绝大部分市场份额和客户,但是苹果支付和三星支付与银联合作先主攻线下,再进入线上并且借助中国商业银行已有客户资源和市场份额,这种寻求与银联和本土商业银行合作的方式确实是个捷径,为的就是一技之长攻彼之短。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加藤虎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苹果苹果支付苹果支付入华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