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苹果全新4英寸手机发布在即 命名竟是iPhone 5e

来源:智电网【原创】   发布时间:2016-01-11 11:04:38

有关苹果公司即将推出新款4英寸手机的消息可谓众说纷坛,这一次吸引眼球的是它的名称。笔者通过供应链的消息了解到,2016年春节后即将发布的全新4英寸iPhone并不会采用此前爆出的“iPhone 6c”作为名称,而是 iPhone 5e。供应链消息称,这里的“e”指代的是 enhancement,即加强版的意思。我们之前曾经报道过,苹果的全新4英寸手机将会是 iPhone 5s的加强版。

苹果 苹果四英寸手机 iPhone5e

功能方面,iPhone 5e在主要特点是增加了 Apple Pay、NFC 以及 VoLTE 功能。据悉,该款机型目前已进入量产阶段,基本上可以确定在今年3月份发布。

苹果 苹果四英寸手机 iPhone5e

还有一些消息是跟之前相比有所不同的。iPhone 5e采用的是 A8 处理器而非 A9,而且其运行内存只有 1GB而不是传说中的2GB。不过后置摄像头的像素为 800 万这点倒是一样。与此同时,由于 iPhone 5e采用的配置算不上高,所以苹果并不会推出 128GB 的型号,只有16GB 和 64GB 两种版本,新机发布之后 iPhone 5s将会即刻停产。

苹果 苹果四英寸手机 iPhone5e

那么问题来了,iPhone 5e的售价会是多少呢?本次消息来源称 iPhone 5e 定价比当年的 iPhone 5c 要低,转换为人民币约为 3288 元。不是iPhone 6的减弱版,而是iPhone 5s的加强版,这样的iPhone 5e你会买吗?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加藤虎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苹果苹果四英寸手机iPhone5e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