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科技早报:三星s7硬件参数曝光 腾讯无人机曝光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崔祖铭   发布时间:2016-01-04 08:28:45
智电网早报
第238期 2016.1.4|作者:崔祖铭

科技早报手机篇
1、微软投怀送抱,为iPhone开发自拍应用。虽然WP平台发展不尽如人意,所以催生了服务其它平台的初衷,对于iOS平台的开发应用可谓热情高涨。最近,微软为iOS平台开发了一款新的非生产力应用,主要功能是自拍。新应用的名字叫Microsoft Selfie(微软自拍)。它主要用来提升照片质量,如调节色彩平衡,肤色,让照片适合在社交网站分享。Microsoft Selfie还提供了13款滤镜供选择。
科技早报:三星s7硬件参数曝光 腾讯无人机曝光

2、有关三星S7的硬件再次出炉,重要参数或将应用在S7之上。最令人期待的三星旗舰智能手机S7,极有可能在今年2月举行的MWC世界通讯大会期间亮相。而外国媒体已经对三星S7关键硬件部分进行了预测。配备全新的ClearForce屏幕,可实现类似苹果的3D Touch压力敏感触摸功能。高通骁龙820/ Exynos 8890处理器。2000万像素主摄像头,支持RAW无损格式。支持micro SD存储卡的扩展。
科技早报:三星s7硬件参数曝光 腾讯无人机曝光

科技早报智能硬件篇
1、这次可以任性的玩无人机了!大疆推地理围栏系统防止无人机误入禁飞区!数起因无人机在不恰当空域飞行造成的事故后,无人机厂商在加紧研发能限制无人机飞行空域的解决方案。据悉,无人机厂商大疆日前发布了新开发的“地理围栏”系统β测试版本,称新系统可以防止其无人机产品飞入禁飞区。新地理围栏系统被称作“地理空间环境在线(GEO)”,使用户能知道哪些地区对无人机是禁区——无论是出于监管还是安全原因。
科技早报:三星s7硬件参数曝光 腾讯无人机曝光

2、腾讯无人机来袭,这次曝光的则是真机。腾讯要做无人机在业内并不是一件秘密。腾讯的无人机则是与零度合作,后者做技术支持,双方原本计划于2015年年底或今年年初发布。而近日,有媒体称拿到了腾讯无人机。从无人机的谍照来看,该无人机是可折叠微型无人机,轴距在250mm左右,折叠后只有一个手掌般大小。同时,无人机采用了与 Parrot Bebop 无人机类似结构的无刷电机及桨叶固定方式。
科技早报:三星s7硬件参数曝光 腾讯无人机曝光

科技早报科技互联网
微软被打脸,谣言继续用Win7将会有危险!据国外媒体报道,Windows 7目前已运行在全球55%的计算机上。而根据微软高管本周的说法,这可能将带来巨大风险。不过对于Windows 7的市场份额表明,这一系统在开发者看来仍有较高的优先级,此外对较老的软件和外设也有更好的兼容性。如果PC无法运行新游戏,那么用户通常需要做的是升级硬件,而不是将操作系统升级至Windows 10。
科技早报:三星s7硬件参数曝光 腾讯无人机曝光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手机圈随风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科技早报三星s7腾讯无人机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