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我要分销

侃哥来了:马云也有害怕的时候 猜猜它是谁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侃哥   发布时间:2016-01-02 19:42:24

哈喽,大家好,侃哥来了,首先祝亲们新年快乐,祝亲们在新的一年里事业步步高升,学业榜上有名,生活幸福婚姻美满,最重要的是身体健康,财源滚滚,好,将最新最热的事情奉献给大家,侃侃更健康,侃起来!

马云黑怕谁 马云 马云黑怕什么

话说,今天天气晴朗,最适合逛街了,是的,哥也去逛街了,陪着一群单身汪,走在西单的大街上,看着美女来来往往地走着,心里暗暗想着2016一定要找一个妹子,呃呃呃,这个,好像有点跑题了!

马云黑怕谁 马云 马云黑怕什么

好,我们回到正题,话说今天在西单哥特意去看了手机,因为一哥们要买手机,作为一个资深的装逼者,哥义无反顾这拦下了这个活儿,话说,最后还真是出尽了风头,帮哥们儿买了一款不错的手机,突然有一种成就感,谁说的,少壮不努力,老大当编辑,过来,咱们聊聊,哥教你咱们做人。

马云黑怕谁 马云 马云黑怕什么

来来,咱们再回到圈儿里,没想到,也有马云怕的事情,今天新闻,说马云也怕微信,不得不说,现在的微信真的是太厉害了,一个支付宝显然也是最多只能打个平手,但是,要是论微商的话,那微信可是甩支付宝十条街,看来马云也很忌惮。

这个,逛了一天街,哥也是在累的不行了,亲们,早点休息吧,安好。明日咱们继续,侃起来!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侃哥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马云黑怕谁马云马云黑怕什么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神舟超级战神笔记本电脑新品发布会
618年中大促,中国品牌盛典 TCL专场
2017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7)
金鸡贺岁迎新春 2017科技年货成新时尚
2016年中国国际厨房博览会CIKB2016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