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我要分销

侃哥来了;元旦看雷军贾跃亭周鸿祎微博是怎么说的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侃哥   发布时间:2016-01-01 20:02:00

哈喽,大家好,侃哥来了,侃哥向各位小主问好,祝亲们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心想事成。好,将最新最热的侃料奉献给大家,侃侃更健康!

雷军 周鸿祎 贾跃亭

话说今天是元旦的第一天,许多卫视都被跨年晚会承包了,然而哥想说的是,尼玛,这样的网速咱们看直播,不说了,说多了都是泪,只是今天听说,说天邓超把裤裆撕开了?真是三观尽毁,后来还听说,昨晚又有许多假唱的,哥只能无言以对,假唱还上去干嘛?回家睡觉可好?

当然,今天早上起来哥也被朋友圈的各种年终总结和新年计划刷屏了,然而这真的管用吗?新年新气象,估计也就坚持个几天,就又回到了原来的起点。那么今天咱们要说的是,侃侃科技圈的这些大佬们对新年是怎么说的。

雷军

雷军 贾跃亭 周鸿祎

贾跃亭

雷军 周鸿祎 贾跃亭

周鸿祎

雷军 周鸿祎 贾跃亭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侃哥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雷军周鸿祎贾跃亭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神舟超级战神笔记本电脑新品发布会
618年中大促,中国品牌盛典 TCL专场
2017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7)
金鸡贺岁迎新春 2017科技年货成新时尚
2016年中国国际厨房博览会CIKB2016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