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传苹果向三星、LG进货OLED屏幕 将用于2018年新品

来源:智电网【原创】   发布时间:2015-12-30 17:22:53
今年的OLED屏幕技术被普遍看好,在电视领域应用之外也被开始用到手机领域,而目前在OLED屏幕已经有所建树的当属三星和LG,苹果此前被报道,将在2018年左右启用OLED显示屏,此时爆出传闻称苹果将向三星、LG进货OLED屏幕,倒也不算奇怪。

传苹果启用OLED屏幕

这次曝光源于韩国媒体《电子时报》的最新报道,报道援引知情人爆料称韩国LG Display和三星电子旗下面板公司Samsung Display将为苹果iPhone供应OLED显示屏。

其实早在上个月就已经有关于苹果将在新一代iPhone上采用OLED显示屏的报道,并且时间也已经曝光,预计运用于2018年iPhone新品。

相对于目前主流的液晶显示屏,OLED技术能让屏幕做得更薄,画质也会更清晰。

苹果方面可能会为两家公司在这一项目上进行投资,帮助其研发。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elma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苹果用OLED显示屏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