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年末手机圈上演霸道总裁 尽看小米锤子三星能折腾出个啥

来源:智电网【原创】   发布时间:2015-12-30 09:08:50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企业总结季度,科技圈热闹更别了。国内国外企业都纷纷忙着出新招来吸引用户的眼球了。手机圈里从来都不欠缺热闹,更别说过年了。此时小米锤子三星都在忙写什么呢?网友直呼:别再整些没用的了,赶紧发布新品吧。

手机圈的事儿 锤子2发布会 小米讲情怀

小米

小米,要从2015年最后一场发布会说起了,雷大大在此发布会上演了一场情怀发布会,什么我所向往,什么霸道总裁,什么钢铁战士等等。继老罗史上最伤感的发布会后,这场发布会应该最有情怀的了吧。

手机圈的事儿 锤子2发布会 小米讲情怀

雷大大才不管你们爱听不听的,我就讲我的,可是在场的各位都想哭着喊着说,别说了,我们一人都买一台,别再说了,这情怀真不是什么好东西。

近期小米5的消息频繁曝光,雷大大算也是发挥其长处把小米5造势弄得这样牛逼,网友:你是最棒的。目前小米5手机还未发布,但是它搭载骁龙820、具备指纹识别这两个功能已经基本确定,可是小米这个专利能让屏幕感应压力,说白了就是压力屏,跟苹果的3D Touch类似。看到这里不知道,你们还想不想买别的手机了?

锤子

锤子,由一场史上最伤感的发布会出名,但是销量不可恭维。这也是老罗最上愁的地方,别人走销量我偏偏的走情怀,可是一直为销量担忧的老罗又迎来了2015年最后一场发布会锤子T2手机发布会。网友调侃:又是另一场伤感发布会?看来只有等到发布会后才可知晓哦!

手机圈的事儿 锤子2发布会 小米讲情怀  锤子2015发布会

昨晚锤子发布会上老罗依然身穿那身衣(注:编者看着与上次发布会的衣服一样,可能离得太远了)此次伤感不再出现,而是出现傲慢与偏见了。锤子一波几折了,说好了最后一场发布会也不能好好发布。想必大家也是知道了经历了代工厂倒闭风波,但老罗永在微博里保证,锤子T2发布会将如期举行,可是事实上,应该还是有一定的影响,老罗你要挺住啊,做个坚强的孩子。

编者还发现目前,锤子官网已将Smartisan T1的宣传改为“我们眼中第三好用的智能手机”,显然,“第二好用”是为Smartisan T2预留的,看来已然做好准备了。老罗加油!

三星

三星,目前是一家与苹果可以抗衡的企业,当然对于国内企业来说压力不小。虽然说三星的手机各类频多,可是在低端市场中有国内的小米华为OPPO为阻,国外有苹果前有虎后有狼啊,三星的日子也是不好过的。

手机圈的事儿 锤子2发布会 小米讲情怀 三星压力很大

对于前有虎后有狼的三星压力不小哦,这不为了三星完爆苹果频繁曝光新机,只为明年苹果的iPhone 7、7 Plus以及传闻中的7c三款手机做抗衡,三星也是够拼了。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左左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手机圈的事儿锤子2发布会小米讲情怀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