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我要分销

侃哥:天不好易感冒吃药了吗?李国庆科普老炮知识

来源:智电网【原创】   发布时间:2015-12-29 08:51:35

哈喽,大家好,侃哥来了,最近天气不好,好多人都感冒了,亲们外出一定要注意身体健康,要不然,你懂得,说多了都是泪,生病就得吃药是不是?凭借哥多年的经验值,恩,一定是这样的。

但是最近哥在微博上却发现了这样的药,哥已经无力吐槽,大家尽情的喷吧,上图!!!

李国庆科普知识 科普知识 后悔药

李国庆科普知识 科普知识 装逼散药

李国庆科普知识 科普知识 脑残片
李国庆科普知识 科普知识
李国庆科普知识 科普知识

李国庆科普知识 科普知识

李国庆科普知识 科普知识

李国庆科普知识 科普知识

看到这里,哥不得不问大家一句“今天出门吃药了吗?”,好吧,开个玩笑,别揍我!

此外,最近《老炮儿》和《寻龙诀》

都十分吸引人,这不,当当网李国庆,也没能忍住,在微博中发飙了相关消息,内容如下:

李国庆科普知识 科普知识 老炮儿

老炮儿和寻龙诀都很好看。只是给导演管虎和没混过的科普一下:北京老炮是指老进炮局的(公安局)的。也就是说老炮从来就不是大哥,是一线工作者,北京啥时候的大哥也不在一线拼杀。电影里说的老炮就是个还在基层混的老B,没啥可牛B的。叫六爷的绝不是老炮,电影那个只能叫老六…

看到这里,哥也只能说一句“呵呵”,不作评论。好,今日我们就侃到这里,明日继续!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王倩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李国庆科普知识科普知识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神舟超级战神笔记本电脑新品发布会
618年中大促,中国品牌盛典 TCL专场
2017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7)
金鸡贺岁迎新春 2017科技年货成新时尚
2016年中国国际厨房博览会CIKB2016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