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又见雾霾空气净化器销量如何?第59周报告已出!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Chien Wong   发布时间:2015-12-23 14:31:08

尽管今日的雾霾程度已经有所缓解,但是依旧让人担心,出门口罩可别忘了戴哦,或多或少还是十分管用的,当然今天我们不是说雾霾的事,而是和雾霾有关得空气净化器。

第50周的电商品牌热度榜新鲜出炉,空气净化器的排名又是怎样的呢?别忘了,第50周可是正值双十二呢!

从图表中可以看到第50周和第49周相比,前五位的品牌排名没有任何变化,依旧是霍尼韦尔第一,布鲁雅尔第二,夏普第三,飞利浦第四,松下第五,另外排在第10的TCL也并无变化。

值得一提的是,本周和上周相比,10个品牌无一跌落前十,除了这六个品牌没有变化外,其他四个也均是换了个位置而已,其中,A.O.史密斯由上周的第七上升到本周的第六,亚都由上周的第八上升到本周的第七,志佳是由上周的第就上升到本周的第8,纽贝尔确实由之前的第六跌落到了第九。

不过总体看来变化不是很大,但须说明的是,排名第一的霍尼韦尔增幅却比较大,增加了212%,其余九个品牌的销量数据加起来都没有霍尼韦尔的多。

随着空气问题的不断地受到重视,空气净化器的销量也在不断增长,饱受雾霾折磨的亲们,是不是也要考虑考虑呢?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Chien Wong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空气净化器销量如何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