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我要分销

侃哥:晚婚假或取消单身汪们哭了 魅族销量破2000万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侃哥   发布时间:2015-12-23 11:05:03

哈喽,大家好,侃哥来了,哥向各位小主问好,新的一天又来到,大家的心情如何呢?话不多说,还是开启我们美好的一天,将最新的侃料奉献给大家,侃侃更健康!

晚婚假取消 魅族销量

最新的侃料,莫过于昨天晚婚假或被取消的消息了,话说,哥连妹子的手都没牵过,就要这样失去蜜月了吗?是不是要抓紧时间赶快找个媳妇呢?当然,哥在这里还是要理智地温馨提示大家,对于未成熟的热恋情侣,建议不要匆忙领证,三思而后行呢!

晚婚假取消 魅族销量

还是不说这些不开心的事儿了,刚过完冬至,圣诞节马上就要到了,是不是要嗨起来呢?

说到嗨,编者还是不仅要伤心起来,人家西方过个圣诞狂欢节,放假都快一个月了,而中国的春节,就只有七天,还包括两天调休,两天周末,外出打工的人,在家也就带个三四天,就由要回家了!

晚婚假取消 魅族销量

说到放假,说到过年,在科技圈,许多企业也都是年终总结的时候,这不,魅族就发出消息了嘛!在魅族官微上,称,魅族在2015年销量突破2000万台,同比增长 350%。2016 年魅族将把品牌、设计、服务、体验的持续提升作为第一目标。

好,今日就和大家侃到这里,明日继续!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侃哥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晚婚假取消魅族销量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神舟超级战神笔记本电脑新品发布会
618年中大促,中国品牌盛典 TCL专场
2017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7)
金鸡贺岁迎新春 2017科技年货成新时尚
2016年中国国际厨房博览会CIKB2016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