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苏宁推汽车“换肺”服务 是噱头还是玩真的?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Chien Wong   发布时间:2015-12-14 15:02:42

还记得前几天雾霾来时,一片白口罩的壮丽景观吗?是的,我们单薄的肺部抵挡不了强大的雾霾袭击,自然一部车也应该时不时擦一擦,换换零件,可惜人没有像车这么方便,人换个肺那可是个大工程。

众所周知,空调是车内外空气交换的渠道,在雾霾天,大量的颗粒物扑向汽车空调的滤清器,滤清为人们挡下了大部分颗粒物。雾霾走后,汽车空调滤清器残留大量颗粒物。如果不及时清除,在寒冬里开着汽车空调,人们吸入的颗粒物仍然会危害肺健康。

好吧,今天我们说的不是人换肺,而是最近流行的汽车“换肺”服务。据了解,为了改变骑车空气,苏宁推出了一项更换骑车滤清服务。

12月08月-12月18日期间,消费者可登录“苏宁帮客”官方微信,并在苏宁帮客微信报名参加汽车更换滤清器服务,价格仅需59元。

本活动限7座及7座以下配有空调滤芯车型,在北京、上海、南京、天津、成都、广州、深圳、佛山、西安、大连、太原、晋中、杭州、合肥、武汉、郑州、重庆、石家庄、苏州、宁波、济南、常州22个城市的车主均可参与。

中国有句俗语叫做“身体是革命的本钱”,一个好的身体是所有一切的基本条件,同样,若是骑车能够“换肺”。不仅仅是骑车的寿命延长,对人体的好处也是杠杠的。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Chien Wong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苏宁汽车换肺服务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